国培(2019)~七夕,情牵大悟!—我与你的约会

Ting

<h3>  为期十天的国培已经过去了三天了,今天是我们中国传统的节日—七夕节,特别的是,我们不是跟自己的另一半来度过,而是与来自不同地区的100多位“有缘人”一起度过的,这次约会不仅不失浪漫,而且更添充实,愈加精彩!</h3> <h3>  在酒店吃早饭时,偶然听到旁桌的一位八十多岁的老奶奶回忆往事,她一脸慈祥,微笑着说:我以前是孝高的老师,刚开始教俄语,再后来因为学校需要改教英语,现在退休了,享福了!孙女带着我到处旅游,韩国日本…住酒店,吃的也好~现在住这里,这里服务好,又干净卫生,人也很礼貌…(是啊,在这里住了几天,鸿博酒店各方面的管理和服务都是令人称赞的!感谢(❁´ω`❁)</h3> <h3>  出发~大悟,我们来啦</h3> <h3>  经过了两个多小时的长途颠簸,我们到达第一站—中原突围纪念馆,它位于大悟县宣化店镇会馆村!咱们迫不及待要进去了哦</h3> <h3>  首先看到了一个很大的广场,上面陈列着各种各样的军事武器~😎</h3> <h3>  各位伟人对中原突围的评价</h3> <h3>  入馆了(σ・ω・)σYO♪</h3> <h3>  历史永远会被铭记!</h3> <h3>  以前的钱币😊</h3> <h3>  吓了一跳,以为是真人呢!好逼真!(PS:手机太差拍不出效果,见谅哈!)</h3> <h3>  模拟现场,再现勇士之壮举!震撼~</h3> <h3>  这个七夕,终于跟(⑉°з°)-♡周总理约会啦!😄</h3> <h3>  前往第二站咯!—金岭村</h3> <h3>  PK啦!加油(ง •̀_•́)ง!还挺重😄</h3> <h3>  看谁身材好(✪▽✪)?</h3> <h3>  见过吗?电视上看过吧😄</h3> <h3>  曲径通幽处,到处是美不胜收啊!</h3> <h3> 习近平总书记说:幸福是奋斗出来的!</h3><h3> 我要幸福!</h3><h3> 我要奋斗!</h3><h3> 靠自己,努力!努力!再努力!</h3> <h3>  满心不舍,回到鸿博~今天的约会,成功😄</h3> <h3>  美景:一起来领略下湖北工程学院的魅力!</h3> <h3>  最爱那一处—看不够的风光!</h3> <h3>  夜色中静静的奈何桥~多有意思的名字啊!有多少人在这里失忆😄?</h3> <h3>  又是一年升学季,也是一年自我成长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我们一起守望,一起成长…特别感谢领导对我们的关心和厚爱,这次培训获益颇丰,我们一定努力前行!!!</h3><h3> 王店镇中心小学曾小婷</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