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晒晒爱

残莲幽梦

<h3>七夕来了,秀恩爱的撒狗粮的年轻人肯定会晒朋友圈,我这老太婆也来赶新鲜,也来晒晒!</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巜七夕,我也晒晒爱》</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b>文/残莲幽梦</h3><h3><br></h3><h3>老公一回家,就喊,老婆,快出来!</h3><h3>我从书房跑出来,问,干嘛?</h3><h3>老公说,七夕到了,送些小礼物给你!</h3><h3>看见他拿出的礼物,我真的感动!</h3> <h3>他拿出丝巾对我说,老婆,你身子骨不好,</h3><h3>冷天这丝巾必须有,围到脖子后就冷不着了。</h3><h3><br></h3><h3>我接过丝巾,摸了又摸,很温暖!真希望马上到冷天,我好围上。</h3> <h3>接着老公又拿出一串毛衣挂饰,对我说,老婆,你那个配毛衣的项链很旧了,颜色都掉光了,正好可以换这个新的了。</h3><h3><br></h3><h3>我接过项链不知道该如何说,原来老公还这么细心,竟然会发现那点细节问题,我真的非常高兴。</h3> <h3>然后老公从小纸盒里拿出一个精致的杯子,递给我,给。以后不准再拿我的杯子喝水了,这个杯子更好。</h3><h3><br></h3><h3>我接过来。看见杯子的520图案,一股暖流直入心里,这不就是老公对我的爱吗?虽说他一个大爷们没有直接说出来,可他却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对我的爱。</h3> <h3>然后老公又捧出一盒小纸盒,让我打开。我打开一看。啊,是猕猴桃。我老嚷着要吃,又懒得自己去买。没想到老公他,他竟然给我买回来了。我真的太幸福了,不是对老公说,老公,谢谢你!</h3><h3><br></h3><h3>老公说,别急!还没有熟啦!只要熟了才能吃,软了就熟了,记住,吃软不吃硬。你呀你呀!整天就知道玩电脑,也不出门运动运动一下,这个给你补补,补充能量。</h3> <h3>  礼轻情重,别看这些东西不值几个钱。可是那份爱却重重的。我不求什么金山银山。有这么的一个好老公。我还求什么呢?我只希望老公健健康康的。能这样一直陪我到老。我就很知足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