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念君时如初见,君可思我若当年

小伟哥

<h3> 我念君时如初见,君可思我若当年</h3><h3> ​ 生活中总会有些让人无法忘记的日子,生命中总会遇到一些让人难以忘怀的朋友。我非常珍惜生活中的每一个精彩的片段;我一定会铭记生命里的每一个美好的日子;我必须珍惜和感恩每一个真诚相待的朋友。</h3><h3> 在每一个人的心里大概都会有一些精彩的生活碎片;或是美好的人生经历和几个志同道合,彼此欣赏,互相尊重并给予鼓励的朋友。我之所以如此深情,那是因为我在生活中遇到了许多情如流水,爱似桃花的朋友。是您们给了我太多的美好时光所以,我总是有许多好故事可以去回味。</h3><h3> 夜阑卧听风吹雨,铁马是你,冰河,也是你!当你们怀揣着梦想进入拥挤的人潮或是走向遥远的他乡的时候,我已经意识到宴席已经到了离散的时候。在生命旅途中,无论你是归人,还是一个过客,只要不能彼此陪伴继续前行,即使我的心中存有千万个不舍,我定将心存感激然后挥手告别。</h3><h3> 然而,思念是我对我们曾经的那一段友情岁月最好的纪念。​每当在孤独或是夜深人静的时候,我都会轻轻拍去记忆相册上面的那一层似有似无的灰尘,然后千万次的细细的咀嚼着属于我们的美好记忆。</h3><h3> 回忆能使记忆中所有美好的过往写成一首诗,绘成一幅画。能够轻轻抹去附着在记忆深处的那一层斑驳的苔藓。回忆总是那么的幸福和美好,​因为我时常在不知不觉中露出幸福的微笑和流出激动的泪花。回忆时而仿佛是微风拂柳,点缀了我的生活;回忆时而仿佛是一树花开,灿烂了我的生命。因为回忆能使我们的那些即将遗失的美好历久弥新,芳香四溢!</h3><h3> 忘羡一曲远,曲终人不散。这应该是朋友之间最好的相处状态,因为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远方和责任与担当因此,生活中难免有伤感的别离。 </h3><h3> 在人世间众多无奈的分离面前,我祝你岁月无波澜,你敬我余生不悲欢。你若思我若当年,我定念你如初见。</h3><h3>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