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风吹过的夏天

小小

<h3>  每每一到夏天的尾,我的心情就会出现一种美丽的纠结,我既希望那秋来得早些,又希望那秋来得晚些。</h3><h3> 希望它来得早,是因为期待那片梦中金黄色的叶儿飘进我的心扉。希望它来得晚,是因为不忍看见那秋雨中一片潇条的景象。</h3> <h3>  从未想过我现在会如此惧怕和漠视这样的仲夏,它承栽着隐隐的无法言说的痛……心,常像风雨过后被淋湿的花瓣散落着哭泣着,又像被骄阳炙烤着低垂的残叶。曾经,我是如此深爱着夏天的风和日丽雨露阳光,然而所有的美好情怀都在那一年离我远去了! </h3> <p class="ql-block">  “不死的癌症"!当医生冷冷地把这句活丟给我时,犹如睛天劈地一样,我症症的呆在那里,也不知过了多久……</p><p class="ql-block"> 从那一天起,我像中了魔一样明知无可救药还在到处求医,白天我不敢照镜子,出门把自己包裹得像个粽子,强额欢笑就怕别人问我,"你怎么了"?只有在寂静的黑夜里,才能做回真实的自己,无数次梦中惊魂,泪雨滂沱……</p> <h3>  敏感和脆弱像一条紧崩的绳索时刻扼住我的咽喉,我像浮萍一样紧紧抓着求生的稻草,</h3><h3> 在父母、家人面前常常以泪洗面,很想找个懂我的人聊聊天,说一说我的害怕和不安,希望他不会嫌我心思敏感太麻烦,也不会嫌我说的话索碎太无聊,更不会嫌我没事找事想太多。</h3> <h3>  那天,我无助的像个孩子伏在父亲的身旁,握着那双苍老的大手,满眼泪水的对他说,为什么要让我遗传这该死的疾病,为什么要让我活的如此卑微!</h3><h3> 可是,同样被疾病折磨的父亲即使听懂了我的话,却再无法用完整的句子来表达他的爱了!</h3><h3> 五年多了,从确诊到现在,近两千个日日夜夜,老天知道我经历了些什么……</h3> <h3>  日出夕落,周边的人每天都在演绎着自己的故事 而我就这样放空着自己的想象,沉浸在悲伤里无法自拨,在人前努力的微笑,隐忍着所有的痛苦,度过一天又一天,这样的我,有谁怜爱过、有谁心疼过……</h3><h3> 我说"我还好",其实我多希望有人能读懂我的双眸,揽我入怀并轻轻的说;"我知道你不是"!</h3> <h3>  不知不觉中,我习惯了独自行走,沿着美丽的滨州湖畔,春夏秋冬一路走过,看尽了途中百花凋零,草木萧疏。却总想将这凄凉变成一份婉约的美景,让日落的余辉安恬时光的静好,浅笑于岁月之巅,默默地享受这份孤独。</h3> <h3>  被风吹过的夏天渐渐远去……</h3><h3><h3> 我想忘却关于夏天的所有记忆, 当秋雨来临、北风尘起,一个人的秋天,那么孤单。一个人的秋天,那么悲凉;一个人的秋天,那么漫长…</h3><h3> 有谁能注意到初秋的迷雾中伫立一位如此感伤的人!</h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