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李祖泉

<h3>  心声,世界确实不美好!!!</h3><h3> 人生,根是“万物皆空”!人生是快意恩仇!人生是利己利人!人生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人生是“以空为体,以俗为用!”</h3><h3> 人生不美好,但它好好笑!众皆坠幻中,为幻生,为幻死!幻中:醒者谓迷者俗,迷者谓醒者癫!醒者谓他看不穿,迷者谓他扶不起!闲亦是懒,懒亦是闲,闲亦是穿;忙就是苦,苦就是忙,忙就是迷!</h3><h3> 长寿,活的久!谁真笑,谁真哭!心自在,赛神仙!心痛苦,度地狱!</h3><h3> 世界不美好,纷纷又扰扰!我有真爱两件宝,便是江山美人抱!看穿不做穿,江山为了美人抱!!!</h3><h3>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