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们动手动脑的神情太迷人了,他们的小手太巧了,折叠出精致的孔雀、恐龙、战斗机、玫瑰花、小白兔🐇………

小书童小雪美篇集

<h3>🍀💐💐认真的王一帆、和彭绎晓她们两位小朋友在琢磨怎么叠玫瑰花呢🌹🌹🌹</h3> <h3>😄哎呀😀夏老师你教教我呗,赵子艺同学要学会叠好送给妈妈🌹🌹🌹</h3> <h3>🌼🌼🌼💐💐💐这两位同学不声不响的叠了好大一堆啦🏅🏅🏅</h3> <h3>🍹🍹🍹嗯,我也认真的叠好送给老师和妈妈,小雨轩认认真真的………🍏🍏🍏</h3> <h3>🍇🍇🍇孩子们边动手叠着,小嘴巴还不停着说出自己的想法,太可爱(๑• . •๑)了🍑🍑🍑</h3> <h3>🍭🍭🍭🎭这兄弟俩在谈论啥😳呢?🏵☔️☔️☔️</h3> <h3>🇨🇳哇,🇨🇳我也挑战一下这高难度的恐龙折叠法!🎗🎗🎗</h3> <h3>😀😀嘿嘿,我也要学😀😀</h3> <h3>🍡🍡🍡来,看我的………🎖🎖🎖俊涛太可爱了🈶</h3> <h3>💐💐💐送你了,美女🌹🌹🌹</h3> <h3>🐇🐇🐇走一个🈶🈶🈶🈶</h3> <h3>看看,这🌸,我叠成功啦🌹💐</h3> <h3>🍭🍭🍭今天真开心🍭🍭🍭</h3> <h3>🇨🇳🇨🇳🇨🇳作品开展会啦🇨🇳🇨🇳🇨🇳</h3> <h3>🍹🍹🍹我们凑在一起,研究研究,学问还挺大哩🍹🍹🍹</h3> <h3>🎗🎗🎗李琳的蝴蝶结……🎗🎗🎗</h3> <h3>💕💕在阳光下这些玫瑰花就更加美艳了💕💕</h3> <h3>🍓🍓🍓我也来一个特别滴😄</h3> <h3>🌸🌸🌸我也有三朵奥………🌹🌹🌹</h3> <h3><font color="#b04fbb">🏵🏵🏵下课还没闲着哩,动动小手就有大收获吆🏵🏵🏵!</font></h3> <h3>🏵🍀🌸🏵下课动动小手就会有大收获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