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印象

兰花

<h3>  行走在成都街头,味觉还得抵挡街头各色诱人的川味招牌,麻辣的滋味流淌在舌尖上,绯红了脸,烫热了心,让人狠不得把整个成都都吃下,麻辣让人流连忘返。</h3><h3> 走进一条小巷,聚集一些成都人和路人,他们彼此相逢,不问来处,不问归途,一起享受着时光带来的宁静,在他们身上,仿佛带着一种与生俱来的安逸,过着知足常乐的日子。</h3><h3> 我行走在宽窄巷子,一座茶馆会唤起成都人的记忆,一张张笑脸让我分享快乐,一条古引出市井的原味生活。杜甫像前与他黙然相望,想向他当年一笔一划雕刻出心系国家的诗篇。</h3><h3> 边走边拍,走累了,找个地方歇歇,继续行走,千万种各色各样的小吃吸引不了我,因为我年龄大了吃了身体遭罪,于是用步行融入成都,感受成都,遇到不一样的风景,找人给我拍照下来,作为永久的记念。</h3> <h3>武侯祠</h3> <h3>杜甫草堂</h3> <h3>宽窄巷子</h3> <h3>天府广场</h3> <h3>天府广场</h3> <h3>是“成都”歌手赵雷,在此小酒馆发行歌曲的地方。</h3> <h3>春熙路</h3> <h3>人民公园</h3> <h3>  来成都感受不一样的风土人情,领略了不一样的文化习俗,有着美景、美食、热情的四川人。</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