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识婺源 夏之美!

姬侨

<h1>摄影:姬侨</h1><h1>文字:姬侨</h1><h3><br></h3><h3> 江西婺源,给人们印象最深刻的应该是早春的油菜花海,秋天的红叶以及闻名遐迩晒秋的美丽画面。<br></h3><h3> 而我第一次来到婺源却是在满眼葱绿的夏天,在夏蛙蝉鸣清脆悦耳的伴奏中,领略欣赏了大家很少见过的婺源茶山的别样之美,那优美的线条起伏延绵,就像飘动的五线谱,而正在劳作的茶农就好似跳动的音符,置身其中,好像在欣赏着一场盛大的音乐会!而有的茶山又好似动物的头像,能让人产生无限的联想……!我在迫不及待的拍摄中感叹,勤劳的婺源茶农把茶山种出了奇、俊、秀、美的模样!<br></h3><h3> 日出前登上茶山,我贪婪的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极尽的享受着这天然氧吧给我带来洗肺的舒爽和快意!眺望日出的方向,薄雾缭绕,太阳还没露头,但天空的云已被染红,彩云随着风在快速的涌动,我的心也随着云在飞,内心有抑制不住的激动,美景刻在心里,相机记录瞬间!</h3><h3> 在拍摄间隙,还品尝了婺源盛产的各种名茶,那冲入杯中的色泽,那淡淡的悠悠的香气,那清新的,绵柔的,甘醇的茗香,使我的视觉嗅觉和味觉得到了美美的极大的享受,也让我爱上了婺源的茶香!<br></h3><h3> 在这几天的时间里我不知疲倦的流连往返于青山绿水间,被典型的徽派建筑,被绚丽的早霞和朝阳,被蓝天白云下的清爽空气,被静如镜面的倒影,被涓涓的、湍急的溪流,被错落的梯田,被瑰丽的夜色,被云雾缭绕笼罩的高山和美景,被当地的特色饮食,被纯朴的乡土民风深深地吸引而陶醉其中!<br></h3><h3> 婺源的夏天太美了!虽没有春天的花黄,也没有秋天的火红,但它有茶山的翠绿,有美如画卷的山山水水,它给我留下了深刻难忘的印象和累并快乐的美好记忆!<br></h3><h3><br></h3><h3> 婺源!我会再来,因为你已经把我的心留下!我一定会再来欣赏那</h3><h3> “ 三月黄花铺香海,秋来丹枫灿如霞。”</h3><h3> 的美景仙境!</h3> <h1>考水茶山 美的让我流连往返的地方!</h1> <h1>虹关美景!有山有水的地方能给人以清凉与宁静!</h1> <h1>山青坳茶山 也许你来到这里就真的忘了回去的时间!</h1> <h1>岭脚的樟树已经有五百多年,树干虽已腐烂成疾,但顽强的生命力依然使它枝繁叶茂,大有向天再借五百年的气势,也传递给我们一种积极向上顽强不屈的精神!</h1> <h1>傍晚的银台非常宁静,在这里心是放空清零的!</h1> <h1>孤坊茶山,夕阳晚照!</h1> <h1>秋溪美景,遗憾的是这几张照片代表不了我留下那么多的精彩瞬间!</h1> <h1>茶香淡淡,绵柔甘醇,爱茶的您此时也许口已生津!</h1> <h1>秋口倒影!最美的风景在路上!</h1> <h1>不可或缺的美!</h1> <h1>莲子滩,与阔叶林相伴的茶山!</h1> <h1>云雾缭绕的江岭,是对我这次行程的馈赠!</h1> <h1>月亮湾,我终于站在你的面前!</h1> <h1>龙尾,也许我下次来还会在这里歇歇!</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