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马里奥

周六福珠宝

<h3>哎呀呀,我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等到了我心仪已久的马里奥了一开始,它还是散成好几百块的碎片一个个碎片小的可怜我当时想这么小就是再大一号也要拼到猴年马月啊,姐,你买的时候是不是没看适合的年龄啊,还说很简单看是很简单,才怪啊是不是坑我坑的机会少了,就算是送礼物的时候也要看我的笑话啊。不过礼还是要收到,我也是醉了。无奈写遍了我的脸。</h3> <h3>才拼了一点点大拇指就脱了一层皮痛死我了,可看着这些l零零散散的碎片,心里实在是不甘心,你想,我都拼了一个多小时了现在如果退出,那不是就半途而废了吗?我不甘心,我不会原谅自己的,所以虽然自己已经很累了,但要在姐姐面前炫耀的目标支撑着我。加油,就差一点点了。</h3> <h3>加油加油加油,看,身体终于拼好了,接下来开始拼头了,因为头是中空的所以力气要恰到好处的运用,如果用力太大那么整个头都会被压扁的经过不懈的努力,终于,胜利近在咫尺了。</h3> <h3>将一个个的身体的碎片拼了起来形部分成了三个部分分别是头,身体,和腿我唱着歌,充满仪式感的把他们组装在了一起,yes成功了,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一个半小时我终于将马里奥拼在了一起。</h3> <h3>什么也不说了,胜利✌✌✌</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