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

艳阳高照

<h3>追忆童趣无数,奈何今生情愫,佳人可知否,我终念君朝暮,无助无助,七夕相思难诉。</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迢迢牵牛星,皎皎河汉女。</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纤纤擢素手,札札弄机杼。</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终日不成章,泣涕零如雨。</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河汉清且浅,相去复几许。</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盈盈一水间,脉脉不得语。 </h3></font></h3> <h3>牛郎织女彼此间亘古不变的牵挂和拥有那是神话,我们不是牛郎织女,我们是前世播下的种子今世发了芽。</h3> <h3>你我相遇不在人海,而是心中;你我相守不是每天,而是心底。无需朝朝暮暮,固守着一份永恒,于心灵深处,拥抱天长地久。人生能相遇,已是不易;心灵若相知,更要珍惜。</h3><h3><br></h3> <h3>我说,等我们老了一起回忆以前,看我们的照片和信笺,你说,你会陪我一直到老,为我写诗陪我聊天。</h3> <h3>七夕不是悲伤,是相守,是执念,是美好,遇见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运,拥有你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