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香港游

柳影

<h3>再过几个小时就要离开香港了。</h3><h3>这次旅行不同以往,心头总是笼罩着紧张感。</h3><h3>然而要离开了,回想起来却心生一丝温暖。</h3><h3>就好像本来以为有个人很凶,却发现那只是我的假想。</h3><h3>昨天我们准备坐缆车上天平山,看见很多警察聚在一起。我询问上山是否安全,警察非常有礼貌地诚恳回应说没问题。那一刻,我心里很踏实。</h3><h3>香港人语速快,走路也快。</h3><h3>香港不怎么热情,也不太有耐心。</h3><h3>据我观察,餐馆的老板对无论从哪里来的人都是如此。所以,我们没有必要玻璃心。</h3><h3>商场的柜姐态度是很好的,跟我听到的不同。</h3><h3>我想,香港人之所以不像台湾人那样笑容可掬,大概是因为停不下来的快节奏和无法摆脱生活压力。很多开出租车的,都是头发花白的老人。</h3><h3>希望香港很快能见到彩虹,</h3><h3>希望香港的明天会更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