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青海

淡如丁香

<h3>7.31日我坐火车来到西宁。一下车立马感觉凉爽舒适。要知道燥热的兰州可是35度°呀。</h3> <h3>下了火车,休息了一下我就迫不及待的来到人民公园。</h3> <h3>几年没来,人民公园建设的更加美丽。东湖宾馆在夕阳的余晖中倒映在湖水中,无与伦比的美丽。</h3> <h3>在湖边静静的坐着也是一种享受。</h3> <h3>第二天我们开始了旅行。第一站我们来到了莲花湖。</h3> <h3>第二站,我们来到了西宁的南山公园。站在山顶俯瞰西宁全貌。一个美丽的城市尽收眼底。</h3> <h3>第三天我们包了一辆车开始往青海湖方向出发。</h3><h3>我们来到了拉脊山。</h3> <h3>从拉脊山出来我们来到了倒淌河景区。</h3> <h3><br></h3><h3><br></h3><h3>倒淌河位于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海拔约3300米,全长约40多公里,流向为自东向西,流入青海湖,区别于大多数自西向东的河流,故名倒淌河。</h3> <h3>进入倒淌河景区,可以随意挑选藏服拍照。哈哈😄这回满足了我当一回藏族的愿望。使劲的拍呀,拍呀。</h3> <h3>从倒淌河景区出来开车向青海湖进发。</h3> <h3>沿途大片的油菜花映入眼帘。蓝天白云黄花好美啊。</h3> <h3>看到这些油菜花我开始兴奋不已。停车进入油菜花开始拍照。</h3> <h3>拍完油菜花沿着石子路往里走,一路欣赏风光。看到藏族老妈妈我要求跟她合影,她高兴的答应了。拍完照我伸出大拇指夸她,她一个劲的指着自己说“我长得不好看。”</h3> <h3>走了半个小时我们来到了青海湖边。湛蓝的海水,洁白的云朵,海鸥不时的飞过。我展开双臂拥抱着湖水。青海湖我又一次来到了你的怀抱。</h3> <h3>看到一个自行车🚲爱好者在清洗车子,我跟他借自行车拍照。</h3> <h3>青海湖的云仿佛触手可及。她静止不动静静的守护着美丽的湖水。像一个圣洁的天使。</h3> <h3>来到青海湖就不想再走。这里让你的心灵变得纯洁,这里让你的心变得柔软。</h3> <h3>从青海湖回来我们又来到了丹葛尔古城。</h3> <h3>黄乐公园离西宁市不远。我和亲戚们来到这里休闲吃饭聊天。这里人少环境也不错。</h3> <h3>第一颗原子弹就在这里爆炸。这里是原子城。现在只剩下博物馆。</h3> <h3>七天的青海之旅匆匆的结束了。看不够的美景,看不够的蓝天白云。多少次来青海但每一次的感受都不一样。青海日新月异的变化让人吃惊。大美青海,我还会再来的。</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