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学习忙充电 能力提升收获满

第二实验小学 申友谊

<h3>  迎着夏日的骄阳,迈着青春的步伐,8月3日至8月7日,我们有幸来到项城市教师进修学校参加小学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培训,通过这次培训让我受益匪浅。</h3> <h3>  培训内容和实际教学工作紧密联系,实用性强,为我们今后能将信息技术运用到具体的教学中打下了扎实的基础。教学中把信息技术与其他学科同频共振,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教育的优势,把学科教学提高到一个新的层次。</h3> <h3>  学以致用,才是根本。在班主任李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团结拼搏,积极进取,让学习成为一件轻松、愉快的事情。</h3> <h3>  李老师精讲释疑,结合上机操作与大家互动交流,课堂教学生动活泼;曹老师教学思路清晰,教学目标明确,学科知识渊博,启迪了大家创新思维。</h3> <h3>  时光如梭,转眼间,紧张有序的五天培训结束了,大家带着希望而来,载着收获满意而归,期待下次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培训,我们再相聚!</h3> 美丽的校园 我的手册 我的老师 我的同学 我的学习 优秀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