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像小树苗正在长高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文字/图片/云</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图片/手机拍照</p> <p>初秋时节,一连数日马不停蹄,亲自带着孙女分别玩儿了长安公园、世纪公园、虞西公园、以及平山——东胜-大吾山,这当中除了享受天伦之乐,更是被小孩子对大自然所表现的好奇、天真、热情所打动。</p><p><br></p><p>路边的野花,随处的小草,一只小蜗牛,树干上的蝉蛹及远处飞翔的鸟群,让孩子目不暇接,她沉醉其中。</p><p><br></p><p>孩子游玩在她的童话王国里,静静观察着她的俘虏兵——小蜗牛,细细欣赏着手中的狗尾草……</p><p><br></p><p>她的小心翼翼,她的爱不释手,那姿态,那神情,宛如,蝴蝶穿过花丛般轻柔雅致。</p><p><br></p><p>小草依依,花儿妩媚,柔柔波光。阳光下,花草间,小湖畔,孩子的怡然自乐和纯真清澈让我感动。她用天真无邪的眼睛发现世界的美好,用炽热纯真的童心感受着生命之美丽。</p><p><br></p><p>在一旁,我不动声色,故作漫不经心,悄悄的按着手机拍照键,把一个个瞬间扑捉,将它们定格……</p>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像小树苗正在长高</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阳光和雨水都正好</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世界有多大有多美妙</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会一点一点知道</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用力往前跑我要跳更高</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不害怕有时候跌倒</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偶尔也会有些小烦恼</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哭着笑着就长大了</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相信明天我会勇敢<br></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梦想是缤纷的雨点</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乘着时间远方无边</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带上我最爱的笑脸</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