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因为你我而美丽

孙映君(幸福快乐)

<p class="ql-block">  我们每个人能够降临在这个美丽的世界里,都是一种充满力量的生命奇迹。每个人的一生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我们只是每个生命中的过客,但愿好好珍惜我们与生命的遇见,世界因为你我而美丽!</p><p class="ql-block"> 我记得德国的一位著名哲学家一一尼采这样说过一句话:“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一种辜负。”是啊,每个人的人生都是精彩的,不管喜悦与悲伤,不管成功与失败,不管富贵与贫穷,我们每个人都是各种各样生活中的主角,都扮演着千变万化的角色,主宰着自己的命运,坚持过着自己想像中的美好日子。</p><p class="ql-block"> 记忆犹新的脑海里,让每一个生命活成一束光,让它来照亮你我心中的黑暗,黎明之光将会到来。</p><p class="ql-block"> 也许,你我不一定天天在一起朝夕相处,也不一定天天联络感情,但是彼此之间相互懂得理解宽容、尊重敬仰。即使我们的距离再遥远,却心心相印。有时候,你笑我也笑,一起分享着幸福与快乐;有时候,你哭我也哭,一起分担着烦恼与忧愁。你的情绪影响了我的心情,我的心为你而飘荡,牵挂与想念常常伴随在我们的左右。</p><p class="ql-block"> 不管昨日、今日、明日,你我都应该从此时此刻起,尽心尽力地开始创造幸福,千万别等到明天的明天。顿时,我突然想起了王俊凯在经典永流传演唱的一首歌:“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明日成蹉跎!”岁月不留人,岁月催人老,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即使再美好的昨天,也早已九宵云 外,一去不复返。那么,让我们欣喜若狂地去迎接每一个今天的到来,因为只有心存感激,心感旷然地度过每一个的今天,那过往的昨天才能成为令人值得留念万分的回忆,憧憬向往的明天也随之变成一帘幽梦。即使今天过得不尽人意,也应该是“得即高歌失即休,多愁多恨亦悠悠。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愁来明日愁。”凡事顺其自然,顺其天命,世事难料,世事无常,今天不知道明天的事,孔子都不收弟子的隔夜请柬。</p><p class="ql-block"> 看一看这世界的繁华,看一看这每个角落里的每一个人,仔细倾听着每个人复杂多样的心声,渗透着丰富多彩的内心世界。虽然有时觉得生活很无奈,但是也很精彩。每一次难过的时候,每当我仰望着蓝天飘动着五彩缤纷的云朵,眯上双眼,深深地呼吸着大自然的清新空气 ,张开双手,热情拥抱着向往风一样的自由。每一次快乐的时候,每当我心旷神怡地平躺在长满绿茵茵、软绵绵的草地上,微风拂面,鸟语花香,犹如和蔼可亲的你就在我身旁,窃窃私语,欢声笑语,甜蜜蜜,笑得甜蜜蜜,好像花儿开在春风里,温暖阳光的笑容好像就在我梦里。</p><p class="ql-block"> 如果我们对每个生命的存在都充满着希望与激情,我们将会放飞梦想,犹如雄鹰展翅翰翔在蓝空中,穿过层层云彩,越飞越高,俯视远远的我们是多么的渺小。所以,我们只有强大自己,相信自己,完善自己,尽心尽力,全力以赴,追求向往,憧憬未来,世界将会因为你我而美丽,走向诗和远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