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青岛行

玮硕奕’M

<h3>  美丽的风景,抚平内心的不安,让呼吸变得顺畅;极品的美食,满足精神的不足,填补了所有的空虚。在海边感受心跳的声音和海浪一起共鸣,让潮湿的风吹乱头发,感受自由自在。又一次,体验出游,每一次地点虽然不同,但无论在哪儿,心都在一起。</h3> <h3>虽然方向不一样,但我爱你的心,永远不变。我知道你也一样爱我。</h3> <h3>难得的一张同框,我和爸爸多想和你一起上镜呀!希望你可以早早渡过青春期,我们仨可以是纯粹的我们仨。</h3> <h3>此行我们没买任何好吃的,仅此一件小玩具,看着高大上的的你摆弄着小玩意儿,看来小王子依旧住在你的身体里。</h3> <h3>帮一帮子阿姨拍过照后,我和爸爸有幸沾阿姨她们的光,你也给我和爸爸拍个合照。谢谢啊!</h3> <h3>本来是三件亲子装,你怎么都不穿,难得,我和老爸穿了情侣装。</h3> <h3>和老爸合个影,我抢怕的。</h3>

我们仨

爸爸

老爸

阿姨

一起

难得

感受

情侣装

上镜

同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