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广天下的美篇这个美篇记录下来,我们飞机场✈️的父老乡亲的友谊地久天长!留下美好的回忆!

世广天下

<h3>6月15日我的妹妹(小三)带着我亲爱的妈回到美丽第二故乡相聚,特别的高兴,祝妈妈健康长寿!</h3> <h3>谢谢亲爱的妹妹,你辛苦了!</h3> <h3>我爱我的母亲,看到妈妈特别的开心快乐!</h3> <h3>妈妈的一生平凡而伟大!</h3> <h3>娘仨来个自拍,美美哒!</h3><h3><br></h3> <h3>妈妈来到嫩江,第二天就去看望哥哥嫂子,看到他们相聚都特别的开心,说没想到又见面了,舅舅90岁、舅妈92岁、妈妈86岁都是老寿星!祝三位老寿星健康长寿!开心快乐!</h3> <h3>舅舅准备了丰盛的午餐,斟满酒为了我们的相聚干杯🍻!</h3> <h3>这就是亲情,愿我们的大家庭幸福安康!</h3> <h3>看兄妹情深,血脉相连,彼此牵挂,在我们的努力下,再次见面,喜泪如泉涌,好事说不完,活着就是胜利✌,人人身体康,个个福无边!</h3> <p class="ql-block">请欣赏我外孙给大家唱首歌《拉住妈妈的手》也是妈妈最爱听的一首歌!</p> <h3>甲子年的我看到妈妈特别的开心,可是妈妈不认识我,无法控制自己的感情……</h3> <h3>妈妈真的老了,让我回忆小时候打草喂🐷,假期里割草城垛……</h3> <h3>小的时候丢了五分钱泪眼婆娑,妈妈说别哭了😭……</h3> <h3>可是当妈妈老了,我才发现,让她再骂一次成了奢望,看到妈妈不认识我,我真难受😭,但又一想妈妈不认识我,我认识她。有妈妈的孩子是个宝,祝妈妈健康平安!</h3> <h3>我特别的爱妈妈,爰她给予我的一切。</h3> <h3>特别感谢妹妹、妹夫照顾妈妈,你俩辛苦了!</h3> <h3>这就是我们飞机场最真挚的感情,谢谢张哥刘姐。</h3> <h3>亲爱的妈妈多有福,世四同堂合影留念!</h3> <h3>看见重外孙就高兴😄</h3> <h3>把三位寿星的见面时光留在视频里,美好的回忆!</h3> <h3>妈妈来到嫩江去飞机场✈️家属楼,看望她的老姐妹们,弹指一挥间转眼间都步入了老年,最大的是我的妈妈86岁,最小的71岁张婶,最美不过夕阳红!祝阿姨们幸福快乐!健康平安!</h3> <h3>什么是幸福?就是你在、我在大家都在,这就是幸福!</h3> <h3>难忘19年6月17月今天,亲爱的姐妹们7O、8O又见面,知心话说不完……青山在人为老,祝大家快乐又吉祥!</h3> <h3>亲爱的阿姨们即使老了😔,也要老得漂亮,老出青春!</h3> <h3>亲爱的阿姨们大家好,在过去的几十年里,你们从祖国各地来到美丽的嫩江飞机✈️,共同劳动、生活、学习、玩耍回忆美好的时代,这份感情是一生一世的,永生难忘的岁月!</h3> <h3>这六位老美女😊阿姨都是八零后的老玩童!</h3> <h3>这四位美女阿姨是七零后女神!</h3> <h3>看这娘仨笑的多开心😁!</h3> <h3>用微笑😁感受生活,做一个美丽的女人,记下我们自己的青春和美丽的照片!</h3> <h3>忙着美丽,忘记变老!</h3> <h3>拥有一颗童心,用微笑😁面对生活,开开心心地过好每一天!</h3> <h3>爱美的女人,必定热爱生活,那是一种向上的动力,是永无止境的修炼,是岁月赋予的礼物🎁!</h3> <h3>亲爱的妈妈你在人生的旅途中渡过了八十六个春秋,八十六年的欢乐,八十六年的幸福,八十六年的强健多福寿,胜过南山万年松!</h3> <h3>浪漫夕阳,老的漂亮!</h3> <h3>亲爱的妈妈要回妺妹家哈尔滨,舅舅依依不舍,9O岁的哥哥送妹妹。</h3> <h3>一奶同胞情更浓,血脉相连喜盈盈,久别重逢在今朝,相见时难别亦难。祝妈妈、妹妹一路平安!</h3> <h3>每一张照片都留下美好的记忆!</h3> <h3>每一张照片都留下了美好的回忆,相亲相爱的一家祝老妈健康长寿!祝姐姐、妹妹、弟弟们家家幸福!健康平安!孙子、外孙们健康快乐的成长!</h3> <h3>亲爱的姜叔、刘姨带着儿女一行来连云港看望老朋友我的老妈妈,兄弟姐妹们相聚在连云港!</h3> <h3>欢聚一堂,斟满酒祝三位老寿星福如东海,寿比南山不老松!我们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的相聚干杯🍻!</h3> <h3>这几位叔叔、阿姨过去都是我们飞机场✈️的美女、帅哥相聚在哈尔滨。转眼间都步入了老年。护林局是一个大家庭,父一辈,子一辈,邻里交往和睦相处,凝结了兄弟姐妹般的情谊。虽然没见面但看见照片非常亲切,祝叔叔、阿姨们健康长寿!开心快乐每一天!</h3> <h3>为了友谊地久天长!干杯🍻!</h3> <h3>老朋友相见格外亲!</h3> <h3>一晃就老了,有人说老年向满载的帆船⛵️,也盼望着我们相聚,让友情和回忆,冲时我们的晚年!</h3> <h3>祝张老师青春永驻!</h3> <h3>热烈欢迎祖国各地的飞机场的长辈,和我们一起长大的同学、朋友们都来嫩江聚会!</h3> <h3>祝飞机场✈️的父老乡亲,幸福安康!吉祥如意!</h3> <h3>这张老照片是1967年河北农大园林化分校毕业15位大学生,分配到护林局的帅哥们与机组人员合影留念!大家看看认识几位?</h3> <h3>这几位老帅哥,是在我们飞机✈️场工作的李森、王国成、李景儒、龙勃、刘春来于2O18年10月在北京原母校(河北农大园林化分校)同学聚会时合影。</h3> <h3>这是丁姐去邯郸看望多年的老朋友,留下美好的回忆!</h3> <h3>我们永远怀念飞机场✈️的地,飞机场✈️的情!</h3> <h3>走在一起是缘份,一起在走是幸福。友情的纯真,千年不变;难舍的朋友,一辈子牵挂;一声问候,虽然平谈,却含真情万千;愿幸福平安!</h3> <h3>亲爱的飞机场✈️的父老乡亲真的好想你们,看到你们的张张照片特别的高兴,祝大家健康平安!开心快乐!</h3> <h3>弹指一挥间,转眼间我们都步入了老年,回忆起我们在飞机场的时光,特别的美好……我们就是一个沒有血缘关系,但我们是一个相亲相爱的大家庭,我们是父一辈子一辈的亲情,愿我们珍惜缘份,友谊地久天长!</h3> <h3>人老怀旧,往事历历在目,一言难尽,化一句话,祝朋友们幸福快乐每一天!</h3> <h3>亲爱的飞机场✈️的父老乡亲大家好,徐凤在嫩江热烈欢迎你们有时间一起来嫩江。</h3> <h3>亲爱的美妈、美妹你们好,转眼间我们分别了一年多,好想你们!</h3> <h3>翻看老照片都是美好的回忆!</h3> <h3>美妈好想你,祝你健康快乐每一天!</h3> <h3>祝甲子年的我开心快乐!</h3> <h3>六十岁的我,从容阳光,沐浴温暖,优雅未来。</h3> <h3>即使是"当我老了,走不动了",依然要活得洒脱与精致。珍惜当下,快乐每一天!</h3> <h3>🌸虽妩媚,但人更婀娜多姿,是那么的妩媚妖艳!</h3> <h3>我60年四个月爸爸、妈妈抱着来到嫩江飞机场✈️,时间过的飞快,我都到了中年,有了外孙,但我最想的还是飞机✈️场。那里留下了我成长的足迹,美好的记忆……</h3> <h3>宝贝姥姥祝健康快乐每一天!</h3> <h3>这就是阳光快乐的小外孙!</h3> <h3>我要飞的更高!</h3> <h3>宝贝张张照片都留下你成长的足迹!</h3> <h3>请欣赏哑剧小品《诊室风波》愿我大家开心快乐!</h3> <h3>亲爱的同学们,我们每次相聚都特别的开心快,难忘今宵!</h3> <h3>为了同学情干杯🍻!</h3> <h3>亲爱的朋友们也许有一天你们会忘记,但照片记录了我们彼此的欢笑和温暖!</h3> <h3>人生如花🌸,快乐生活!</h3> <h3>难忘最美的时光</h3> <h3>最后祝大家,家家幸福快乐!吉祥如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