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鹊桥下的思念

晓枫

<p style="text-align: center;">《鹊桥仙》 </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纤云弄巧,飞星传恨,银汉迢迢暗度。</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忍顾鹊桥归路。</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h3><h3>曾经以为,思念会随着时间拉长,慢慢淡忘,反而是时间越长,思念越浓,越强烈……</h3> <h3>七夕,一个浪漫甜蜜的爱情传说。千年鹊桥会,永世未了情。“牵牛在河西,织女处河东。万古永相望,七夕谁见同。”牛郎织女温情甜蜜的爱情佳话,穿越千年的时光水岸,几度沧桑,几度夕阳,依然温馨如昨,甜蜜如初……</h3> <p>流年似水,感恩遇见。在这七夕浪漫柔美的夜晚,我把相思种在银河水岸,种在眉间心上。偶尔一句熟悉的声音,就能忆起,你和我的点点滴滴;一个相似的身影,就能勾起,一段段往事;每一个文字,都洋溢着浓浓深情。</p> <h3>想你的时候,有太多太多的话,想要说给你听,千言万语不知道如何诉说,抬眼望向远方,却总有东西模糊了双眼。因为你,我变得多愁善感,欢喜着你的欢喜,忧愁着你的忧愁,你在的我的生命里,只来了一阵子,我却要记一辈子。</h3> <h3>带着沉默,带着微笑,带着思念,一直爱你!都说,爱了就爱了,散了就散了,从此一别两宽,各生欢喜,可偏偏爱了一次,便是一生,想要忘记,却不知道从何开始。活在回忆里的人,总是不快乐;长久思念一个人,便忘记了自己是谁。有缘无分的爱,美丽动人,但却也最遗憾伤人,不能去责怪谁,不能去抱怨命运,只能说命运无常,缘分太浅。</h3> <h3>曾经以为,拥有是不容易的;后来才知道,原来舍弃更难。在每个相思而忧伤的夜晚,多么想你能如上天仙女从天而降,能让我再次回到你的怀抱中感受你的温暖,然后依然有相视而笑的幸福!</h3> <h3>遥遥河汉终可一聚,你我相距咫尺却终无缘一见。良辰美景奈何天,空负平生愿。唯有仰望鹊桥,让轻风捎去我的思念:愿你七夕快乐,甜蜜,有陪伴!</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渔歌子.七夕</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风轻云淡月痕残,</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鹊桥遥望影孤单,</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天涯远,意阑珊,</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别时容易聚时难。</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