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之第一次出远门

岳春玲

<h3>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大家期待已久的北京研学游如约而至!</h3> <h3>  8月3日晚8时,集合。天公作美,飘起了雨丝,消去了暑热!</h3><h3> 火车站排队,安检。第一次出远门的小伙伴们闹出了小小的小笑话——老师说随身物品都要安检,好吧,行李箱、背包、我的身份证和火车票放在了安检台上。哦,不对,老师说我的身份证和火车票是不用安检的!好尴尬!</h3> <h3>  第一次坐火车,第一次坐卧铺!</h3><h3> “那谁,你怎么穿鞋子上到上铺了?”</h3><h3> “老师,不能穿鞋子上床铺吗?”</h3><h3> “是的,快脱下来放下面。”</h3><h3> 好的,机智如我,鞋子放行李架上!</h3><h3> “谁的鞋子?怎么放行李架上了,快取下来……”</h3><h3> 哦,原来鞋子要脱下来放在下面,行李架上是放行李的,不能放鞋子,涨知识了!</h3> <h3>  上铺的兄弟,下铺的老友,好开心!</h3><h3> 可是,睡不着。于是,买了卧铺票的小伙伴瞪着眼睛坐了一晚上,问其原因——兴奋,睡不着!</h3> <h3>  坐了一夜火车,早上到达北京,没有丝毫疲惫,反而一个个很精神!</h3> <h3>  早餐,首都师范大学餐厅,简单而丰盛!和我们平常在学校就餐的感觉一点儿都不一样!</h3> <h3>  第一站,奥林匹克公园,“安静的美男子”,自称比较像影星钟汉良,可是比影星小哇“坏”多了——合作能力,应变能力,注意力多方合作,有三个同学因为违反游戏规则,接受了精神和肉体的双重惩罚。</h3><h3> 接受惩罚的女生,“对不起”“我错了”“啥来着”😂</h3> <h3>  男生的惩罚,很酸爽😂</h3> <h3>  本次研学,鸟巢前的第一张合影</h3> <h3>  中国科技馆,大开眼界。</h3><h3> 我是全场最亮的仔……</h3> <h3>  这个好玩,测身高,臂长。猜猜我的身高和臂长一样吗?</h3> <h3>  开营仪式,我们是很认真的</h3> <h3>  快乐的开营仪式后,我们终于回到了家——燕达国宾大酒店!</h3><h3> 第一次出远门,第一次住宾馆,还是这么高级的宾馆,手足无措有没有!</h3><h3> 被困在高级宾馆的小伙伴们给老师打电话咨询:</h3><h3> “吹风机可以用吗?收费吗?”</h3><h3> “卫生间的凉拖可以穿吗?一次性拖鞋可以穿吗?”</h3><h3> 还有小伙伴问,“老师,可以洗澡吗?”“老师,电视可以看吗?会不会另外收费?”</h3><h3> “免费的,全部在房费内,不再另外收费!”得到“圣旨”的我们如释重负,洗澡,打开电视,打开空调,天堂哇!</h3><h3> 晚上带队乔老师查寝,有同学不洗澡,“为什么?”“老师,这个淋浴有问题,它只能水管往下面出水,上面的淋浴头不出水……”乔老师把水龙头上的按钮轻轻一提,哇塞,好神奇呀,淋浴头出水了!</h3><h3> 其实,淋浴头没有问题,我们不会操作而已。</h3><h3> </h3> <h3>  第一次出远门,第一次遇见生活中这么多小常识,下次出门,我就可以做别人的向导了!</h3><h3> 北京那么大,我想去看看!</h3><h3> 我想去看世界,也请世界,温柔待我😊</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