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广州行——一次令人难忘的旅行!

平安是福4946385

<h3><br></h3><h3><br></h3><h3><br></h3><h3>  ▽时间过的真快,一晃我们全家游广州已经过去快4个月了,若不是我提醒姥爷,这篇游记还不知道猴年马月能看到呢!嘻嘻……也难怪,为了我和我弟,还有这个家,我姥爷实在是太忙了😄😄😄!</h3><h3><br></h3><h3> 2019年4月16日,我和弟弟、妈妈、姥姥乘坐姥爷的爱车从海南出发,一路漂洋过海、迎风冒雨地来到了广州,按计划与从哈尔滨“飞”来的爸爸会师广州,开始了一次让我至今难忘的旅行。</h3> <h3>  ▽因为这次是全家6人一同出行,姥爷的5座车坐不下了,所以爸爸下飞机后就去租了一台房车开过来。哈哈……这正好圆了我的“房车梦”😄!</h3> <h3>  ▽我们的露营地就在“广州塔”附近,安顿好之后,我们迫不急待地登上了广州塔,亲眼日睹了“小蛮腰”的魅力。</h3> <h3>  ▽第二天一早,我们来到了盼望已久的“广州长隆”!</h3><h3> 经常在电视上看到广州长隆的广告,所以我对它早已有所了解。广州长隆分为五大区块:有野生动物世界、欢乐世界、水上乐园、飞鸟乐园、长隆大马戏。在这里我和弟弟乃至全家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快乐😄!</h3> <h3>  ▽我们首先选择了长隆野生动物世界。这里以大规模野生动物放养和自驾观赏为特色,是亚洲最大的野生动物公园。生活着以“十大世界珍稀动物国宝”为代表的500多种珍稀动物,其中包括我们的国宝大熊猫。</h3> <h3> ▽路旁的这块大石头提醒我们已经进入狂野动物生活地带了,我一再叮嘱姥爷要锁好门窗、专心开车、注意安全!可是,我姥爷还是不时举起相机抓拍下了这组镜头——</h3> <h3>  ▽傍晚,我们观看了长隆国际大马戏。这里拥有来自20多个国家共300余名的马戏精英和世界最大的森林实景式舞台布置。表演分为动物表演、花车巡游、杂技等几部分,可爱聪明的动物加上超赞的舞台布置,如同身临其境。</h3> <h3>  ▽第三天,余兴未尽的我们又走进了长隆欢乐世界。长隆欢乐世界分为8个区域,包括旋风岛、尖叫地带、哈比儿童王国、欢乐水世界等。拥有多个大型游乐设备,诸如十环过山车、垂直过山车、超级大摆锤等,十分刺激。除游乐项目外,园区内还有来自二十多个国家的200多位演艺精英组成的娱乐大巡游。</h3> <h3>  ▽我在考驾驶执照呢😄😄!</h3> <h3>  ▽昨天,“老天爷”安排我们雨休了一天,今天正好是长隆水上乐园开园日,怎么能少了我们参与呢😄。走进园区,众多水上游乐设施立刻吸引了我的眼球。有“漂流河”、“造浪池”、“高速滑道”、“超级大喇叭”、“超级大滑板”等,还有适合我们小孩子的“宝贝水城”、“小喇叭”、“眼镜蛇”等景点。哈哈~我们开心极了😄😄!</h3> <h3>  ▽4月21日,是本次广州之行的最后一天,我们来到了长隆飞鸟乐园。这里不但有三百多种、近万只珍稀鸟类,而退还是“爸爸回来了”、“奔跑吧!兄弟”、“我们战斗吧”等电视台真人秀综合节目及央视“候鸟迁徙”纪实篇的拍摄基地。</h3> <h1><font color="#ed2308"><b>谢谢您的光临与欣赏!</b></font></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