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1日石脚桶溯溪跳石观瀑布游泳一天游100元

顶峰户外

<h3>8月11日福建石脚桶溯溪跳石观瀑布游泳一天游100元 【活动内容】:嬉水、溯溪、观瀑布、游泳 跳石 零距离接触大自然! 【活动行程】: 早上8点集合后出发,大约1个半钟车程,到达石脚桶开始溯溪、中午在山水中享用自备午餐后,游泳嬉水,观瀑布。5点左右踏上回程路上,大约7点左右到达汕头和澄海 【活动地点】福建石脚桶 【集合地点】 汕头金海鸥(7点正)澄海花园酒店(7;30分)莲凤路口(7:45)东里桥头(8:00) 【活动内容】 穿越,跳石, 拍照 溯溪 【参加对象】 年龄18至50周岁,身体健康均可报名,(谢绝无环保意识和无团队精神的驴友参加 )% 【交通方式】 集体包车,自驾退车费。 【个人装备】 午餐、水,双肩背包、遮阳帽 【公用装备】 医药包、炉具、登山绳,对讲机 【活动级别】 中难度.低强度。 【活动人数】 30人 【活动费用】 100元(交通费用+保险。如需寄领队午餐+30元共130元) 【联系电话】 阿锋 18923917999 QQ群号292699088 (请慎重报名,报名后无去的需承担摊派AA车费) 【报名格式】 (人数XX,上车地点XX,联系电话XX,姓名XX,身份证号码XX) 请参加的驴友准备一套备换衣服,自带午餐野炊。请穿着适合于运动的服饰及适合于徒步登山和溯溪的运动鞋,或溯溪鞋,毛巾,手套,防跌伤、虫咬的便药,有可能的话带上手电或头灯,以防万一之用。建议穿长袖衫参加活动,以防止穿越过程中被刮伤。 报名时请把姓名及身份证号码发到领队手机或QQ,在活动前一天参加投保。 【报名须知】 1、占位者暂不计划在内,请跟帖报名后确定能到时参加活动,并电话确认 2、报名者请确认自身没有重大疾病或身体素质太差无法承受户外运动 3、遇天气变坏或行程滞后,众驴友讨论后改变计划。 4、本次活动的路线地点大部分为未经开发,存在着一定程度的危险性!请慎重考虑估量后再决定是否报名参加 温馨提示:请参加出游的队友务必准备专业手机防水袋。 报名时请把姓名及身份证号码发到领队手机或QQ,在活动前一天参加投保。 请出游的每个队友配合领队,不要脱离队伍 免责声明:首先说明本次活动为非赢利性质自助式同行活动,不是商业活动,也不是旅行社组团旅游。全程遵循“自助,互助,AA,环保”的原则。请仔细阅读。(参加者表示同意此协议,以下简称"我") *我自愿参加此次活动。我理解我必须同意和签署此有关责任豁免、权利放弃和风险承担的协议,方可参加本次活动。 *我知道活动的召集者只是同行活动的联系人,并不是职业的领队、向导或有许可证的急救人员。 *我知道他和同行的队友可能并没有参加过户外领队的课程、或急救(包括野外)的培训和经验。我知道他们并不对我安全负责。 *我知道参加此次活动,参与者须正确评估活动存在的危险*,活动中产生的任何意外事件风险自负(包括交通意外)。 *我知道对于活动中因个人因素和不可抗拒自然因素造成的事故和伤亡,活动召集者和任何参与活动的个人一概不负法律、经济责任,我放弃追究和要求赔偿的权利,同时免除同行其他成员的法律责任。 *我声明在此次活动中,如果由于我的行为和我的参加而导致了第三方的财产损失或个人伤害,我同意免除所有其他人的赔偿责任<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