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睡过的地方

新莲欣

<h3>  挥挥手,一个人默默地离开了那片拥有阳光的净地。独自坐在书桌旁,静静地回味着午后斜阳带给我的温暖。我知道,我带不走那缕阳光,作别了那片骄阳普照的苍茫大地,留在心里的只是一份黯然,一丝酸楚。</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看看表,时间即将开始新一个小时的旅程,于是便顺手翻开了桌上的课本。抛开了尘世的纷扰,浮躁的心在喧嚣中沉静,那份期待固然在心底埋葬。</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偶尔一个回眸,一个年轻的倩影在学子中间傲然挺立。那颗平静的心突然间变得波涛汹涌,那双期待已久的眼睛羞涩地笑了。我真不知道你什么时候闯进了我们的视线,好几次,你都是悄悄地走进我们。那个回眸只持续了几秒钟,那缕阳光仿佛融进了我的心田。踏实,温暖,就这样叙写。</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瞬间的小憩,不禁就会望见你那清亮的眸子,此刻,甜美的微笑都在脸上洋溢。那是两颗心灵的微笑,快乐,幸福!披着霞光,挽着斜阳,挺立参天的你为我营造了一个春意融融的避风港,困倦的心灵就这里沉睡。</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时间过得飞快,那位时间老人此时已踏在十六点三十分的门槛。我知道,你要走了。回家了,回到那片属于你的净土。天边还残留着夕阳的余晖,眼前有点模糊,看不清那最美的风景。想采撷一片霞光,可是,他却离我那样遥远。一万光年的距离,那么渴望去的地方……</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最后的时光里,两颗心再次微笑。脚步匆匆,你从我的眼前离开。只因为你走得如此匆匆,我没能来得及你向你挥手告别。遥望天际边最后一抹云霞,多少忧伤的情丝萦绕在心怀。多想送你一双翅膀,送你最温暖的霓裳……</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今天的甘甜里还裹着昨日的苦涩,唯有心灵睡过的地方才寄存着心灵的微笑。</h3><h3>&nbsp;&nbsp;&nbsp;&nbsp;</h3><h3>&nbsp;</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