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写封情书送老婆

熙gxw(兰州)

<h3>老婆,我们从意气奋发的年代,跌跌撞撞走入暮年,今天是七夕,情人节,儿吋常听老人讲,今天是牛郎织女在鹊桥相会,互吐思念的日子,几千年过去了。牛郎织女的爱没有随着时间的变化而淡薄。古代情人的爱是那么的坚贞。让今天的七夕成为国人关注的情人节。情人节也是爱的信念节日,并非只是年轻人的节日。更不是婚外恋相聚之日,其实真正一辈子的情人是相濡以沫的夫妻。</h3><h3>老婆。你我风风雨雨几十年。一路坎坷又艰辛,而你却无怨无悔,所有的一切让我埋于心中,所有的经历让我至今历历在目,下岗后忙于生计的我。在没给过你浪漫,就连几百公里之外的父母生病。做儿子的都无法尽孝,是你顶着严寒冒着酷暑,奔波于家和医院,睡在医院的走廊,为我当儿子的尽孝,当我每天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家,一顿可口的饭菜摆在桌上,想想爷爷和父亲在世时你无微不至的关怀。看着眼前可口的饭菜。让我在坚辛中足以坚持到至今。今天是情人节。我给不了你鲜花。给不了你浪漫的烛光晚餐。给予你的还是那颗海枯石烂永不褪色的真情。当初为了生计选择了这份职业。注定后半生要在艰辛中度过。想想曾经,看看现在。此生愧对于你,愧对于亲情。你说来世我们从头再来。人生真有来世吗?若有来世我认为,我们的女儿就是我们的来世。看着他们事业有成,生意兴隆,美满幸福。再苦,再累,再坎坷也值得此生欣慰。今生没让你过上想要的日子。只能说尴尬的岁数,没有从头再来的机会。随说我们过着节俭的日子,但岁月的留香,女儿们的辉煌足以让我们放心地老去。如果有来生,我们一定从头再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