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随想

高懿

<h3>  一大早,主治医生就来查房,问基本情况,说如果没什么,就可以出院了。太开心了,对我来说,出院就是最开心的事情,因为这样就不会让家人从四面八方赶来照顾我,对此,深感愧疚,总觉得是自己没有照顾好自己,拖累了家人,让年迈的婆婆带上年幼的女儿每天坐公交车来回奔波给我送吃的,可我又吃不下,为此,她们婆孙还差点走错路了,幸好5岁的女儿会认路,由于不放心,就问路人,路人说就是女儿说的路,为此,女儿开心极了,成就感一下就好起来了,终于可以为奶奶做点事了。</h3><h3> 生病住院期间,看到年迈的父母爬山涉水来看我,公公婆婆来照顾我,心里真不是滋味,这种场面真心不是我愿意看到的,这也是我一直不愿来医院的原因。人生啦,无论多大的年纪,最爱我们的永远是生我养我的父母们。看到他们佝偻的背影,笨拙的手脚,不懂医院的一些规矩,也看不懂医院的标示,其实,有些时候是有嫌弃的。生病后,这种想法只是一闪而过,他们这么大年纪了,还要为我操劳,真是愧疚,出院后,我一定会从自身做起,好好的照顾自己,照顾好身边的家人,做好自己。</h3><h3> 感谢所有亲朋好友的关心和陪伴,只有在危难时刻才能看到人间真情,平时的吃吃喝喝那只是生活的插曲,未来我们一起携手前行,谱写我们友谊的乐章!友谊的小船从此扬帆起航!</h3><h3> 这次住院,感觉儿子女儿都长大了,懂得心疼体贴妈妈,特别是刚从手术室出来,小女儿的那种哭求的声音,真的感动了同病室的小伙伴们“妈妈,你不能丢下我,妈妈你睁开眼睛,看看我,妈妈,你不要睡……”这样的声音一直持续到我麻醉全醒,爸爸和奶奶一直劝说都没有用,还问,为什么妈妈不理我了?😂😂😂</h3><h3>懂事的小女儿不停地跟我按摩这里按摩那里。还跟我写信,说以后再也不要惹我生气了。晚上,儿子和女朋友也过来了,心疼他老爸熬了一个晚上,让老爸回去休息,他俩来照顾我,大女儿贴心照顾,几乎一个晚上都没有合眼,不停地跟我敷输液的手(长时间输液血脉不通,太疼了),又是换尿盆,辛苦了,我的宝贝!今生有你足矣,遇到你,不仅是儿子的福气,也是我们全家人的福气,感谢你来到我们家,给我们家又带来一抹迷人的气息!儿子也长大了,奔前跑后,肩上有使命了,有了生活的方向,做起事来干劲十足!</h3><h3> 哈哈……一提笔就唠叨了这半天,现在又开启了一天的输液模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