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掠影

美瞳

<h3>凌晨五点,晨光微露,依然不管去哪里相机📷是我唯一行李。</h3> <h3>杜甫草堂,满眼皆绿清新宜人,文化气息甚浓。</h3> <h3>不用说都知道哪里了,没错,宽窄巷子。都来都来挤一挤。</h3> <h3>对于成都真的不用多说,大家太熟了,吃的,玩的,我不能啰嗦了。</h3> <h3>晚餐,家家火爆,隔壁邻桌买单,不地道偷拍了,看看三个女孩的战斗力吧😄</h3> <h3>繁华的春熙路,热闹的钢管厂五区小郡肝串串香,</h3> <h3>峨眉的天气好神奇,一会细雨蒙蒙 ,一会阳光微露到了金顶尽然佛光普照,心情也随之一波三折阴晴不定。</h3> <h3>缆车上的圣地圣景。</h3> <h3>进,缓慢,退,不可能,前不见头,后不见尾。只为了见🐼。</h3> <h3>雨儿肯定知道我一个接一个的行程,一次又一次的排队,所以清晨降临甘露,果断退了凌晨出发的行程。</h3> <h3>🍵茶馆听雨。</h3> <h3>百年老茶馆,湖边嘀嗒的雨点儿,旁边闲适的茶客,再一首慵懒的爵士乐……成都话舒坦的很……</h3> <h3>一壶老茶,旖旎整个下午我知道剩下的时间才是享受真正的慢生活。</h3> <h3>喝到茶馆打烊,正好漫步,体验一下成都太古里和北京太古里的区别。同样繁华熙攘可是成都就是自在的慢条斯理。</h3> <h3>还是歇会排队晚餐,讲真的,成都就是太美食了,😋味蕾高级享受。</h3> <h3>最最让我心心念念的就是彭镇观音阁老茶馆,我来啦。</h3> <h3>七八个长枪短炮对着大爷,可是他依旧沉寂在自己的世界里,怡然自乐吧嗒老烟袋,闻着都香。</h3> <h3>茶馆里好多摄影大师,我也不敢靠近,怯怯的匆匆的蹭拍美丽大方的美女,拍完立刻躲开。</h3> <h3>不知道为何就是痴迷古镇,虽不是江南的青石板路,小石拱桥,幽深的巷子。可也让我一个人跑出茶馆溜达在这古街上。</h3> <h3>不长,走到头半小时,几乎没人街上,我就好像在经常做的梦境里,一一触摸斑驳的木板门,残破的窗户,想象着曾经的主人冬日围炉夜话,盖着带有暖阳的棉花被,夏日傍晚小院的农家饭……</h3> <h3>匆匆赶到茶馆,正好老板帮我约去机场的车已到,茶馆也收拾桌椅要打烊了。</h3> <h3>必玩的景点全都玩遍,我知道最美的还是在川西,要不是连日暴雨我肯定要去稻城亚丁的,留个深深的念想吧。</h3> <h3>编辑—美瞳</h3><h3>摄影—美瞳</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