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从我经历婚姻失败开始!

妞妞🌹🌹🌹lixiaohua🍃

<h3>创业失败、婚姻破裂、孩子叛逆、妈妈,或许很多人都觉得遇到这其中的任何一个问题,都会质疑人生为什么这么不公平,要这样对我?</h3> <h3>但我真切的经历了这些所有困难,没有倒下并且拥有了现在全新的生活,并不是我坚强,也不是我不在乎,而是我遇到且结缘了失败男人</h3> <h3>如果没有这个带我迅速脱离人生困境的女人,我可能永远无法实现一个在婚姻家庭失败,事业受阻的离婚妇女,从困境中转型成女强人这样的故事。</h3> <h3>在这里就想把自己的故事分享给大家,如果能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帮助到和我有相同经历的朋友,那就算我最大的福报了。</h3> <h3>当时因为和前夫离婚,本身就心情无比低落,加上和前夫一起创办的公司,离婚后生意就完全分隔开了国外之前都是自己在打理,我并没有什么经验,为了能专心管理公司业务,我把我的稳定本职工作辞了,但生意上的困难像洪水一样涌来,由于自己很多都不懂就把手里的积蓄都亏得差不多了。</h3> <h3>当时我还带着孩子,作为单亲妈妈的难处一般人很难懂,孩子这时候又很不听话,正好处在叛逆期,辍学在家。这一切的一切都用力挤压着我,我感觉这个时候生活就像在大海中溺水一样痛苦,即使再用力,也很难逃脱海水一浪盖过一浪的压制。</h3> <h3>我把把孩子的八字老师说我孩子目前比较坎坷,不好管,但是19岁以后会逐渐变好的。这个时候我恳求老师能够帮我让我儿子能够回到学校继续读书。</h3> <h3>虽然不知道他能考多少分,但是他能踏出这一步,就是变化的关键,没想到这成为了我生活的重大转折。可是现在社会残酷。</h3> <h3>生命是自己的,不必用别人的标准来框定自己的人生。如果想讨好所有人,满足所有人的标准,最终只会迷失自己。你不可能让所有人对你满意,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标准。试图让所有人都喜欢你,是徒劳无功的。</h3> <h3>也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不要迷失在别人的评价里,用心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做自己就好。心若改变,你的态度跟着改变;态度改变,你的习惯跟着改变;习惯改变,你的性格跟着改变;性格改变,你的人生跟着改变。</h3> <h3>.人都有梦想,但不同的是,有的人只梦,有的人敢想。认定的事情,就义无反顾,即使结果会受伤,也在所不惜。握住的手,始终要放,谁不是一边受伤,一边学会坚强。生活的舞台,不是每一面都精彩,而是要发现精彩的那一面。北京我来了啊!🏀</h3> <h3>生活,有时候其实很简单。只需一份发自内心的微笑,对自己,对他人,对整个世界;一种清淡如水的心态,对苦难,对幸福,对整个人生;一本永远也读不完的书,有故事,有梦想,有难以言说的情怀。🏃</h3> <h3>强烈的信仰会赢取坚强的人,然后又使他们更坚强。只要我们能梦想的,我们就能实现。平凡的脚步也可以走完伟大的行程。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去看远方模糊的,而要做手边清楚的事。</h3> <h3>没有钱、没有经验、没有阅历、没有社会关系,这些都不可怕。没有钱,可以通过辛勤劳动去赚;没有经验,可以通过实践操作去总结;没有阅历,可以一步一步去积累;没有社会关系,可以一点一点去编织。</h3> <h3>实实在在,诚心诚意,别太算计,算计多了,伤的是自己,别太霸道,霸道久了,无人会帮衬。做事要留点余地,说话要积点口德,才不至于走投无路,才不至于惹祸上身。与人有路,就是为己留路。</h3> <h3>强烈的信仰会赢取坚强的人,然后又使他们更坚强。只要我们能梦想的,我们就能实现。平凡的脚步也可以走完伟大的行程。</h3> <h3>一个人必须经过一番刻苦奋斗,才会有所成就。</h3> <h3>做了好事受到指责而仍坚持下去,这才是奋斗者的本色。加油啦</h3> <h3>你想成为幸福的人吗?但愿你首先学会吃得起苦。</h3> <h3>生活的理想,就是为了理想的生活</h3> <h3>出差香港!人生在勤,不索何获</h3> <h3>少说些漂亮话,多做些日常平凡的事情。</h3> <h3>对真理和知识的追求并为之奋斗,是人的最高品质之一。加油坚强就是女人</h3> <h3>儿子生日快乐!人不光是靠他生来就拥有一切,而是靠他从学习中所得到的一切来造就自己。加油啦!永远愿健康❤️</h3> <h3>有很多人是用青春的幸福作成功代价的。</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