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带你一起去看南顶草原… /原创

鸟哥📸

<h3>  2019年8月3日上午八点; 一个人打点背包(帐篷 直充式床垫 空调被 防潮垫 衣服 相机 三角架)与几位互不相识的朋友 约好去向往已久的南顶草原露营野炊…</h3><h3>蓝顶草原 位于保康县龙坪镇;<span style="line-height: 1.8;">海拔1600多米 面积2000余亩;地处荆山主峰聚龙山麓 ;原始小地名叫南顶草原…这里有着青藏高原般的天空 朵朵白云如棉花糖般地在湛蓝的天空飘荡~</span></h3> <h3>  在行驶的路上…天空突然下起了暴雨~不好的心情油然而生 担心这次南顶草原露营怕泡了汤~大概行驶了两个半小时到了龙坪镇… 雨一直下着~大家伙经过商议(只是一时阵雨 不影响去蓝顶草原)决定在龙坪镇吃过农家饭后再上去…</h3> <h3>  吃过午饭 雨慢慢停了下来开始转晴…这时 伙伴们迫不及待的上了车 朝向往的地方出发…经过半个多小时我们到了南顶草原脚下~我急忙下车 看见前面一片广阔的草原…抓起背包向丘顶上跑去 … 十分钟 我终于登上了草原顶部~ 雨后天晴 远望连连相接的山脉 云雾缭绕…南顶草原美丽极了!望着天空 情不自禁的大声喊到:XX 我爱你!很可惜你听不到 真想带你一起来看这里的风光~</h3> <h3>草原云海</h3><h3>草原上空布满了壮观的云海…云海绵延数公里 气势磅礴 蔚为壮观 令人陶醉!</h3> <h3>草原蔚蓝的天空</h3><h3>我踩着松软的草丛爬到丘顶 立顿有一种"会当凌绝顶 一览众山小"的感觉~蔚蓝的天空上白云朵朵像棉花糖 举手可得…</h3> <h3>  晚霞和夕阳 星空在不同时刻不同的方向展现着天空的美~日落之后 天色渐渐暗下来了…这时 草原丘顶的凉气也随之而来…</h3> <h3>草原星空</h3><h3><br></h3> <h3>我⬇</h3> <h3>南顶草原 不<span style="line-height: 1.8;">敢说美得极致!我要说 南顶草原的美是独特的美!美得让人见之忘俗!心旷神怡!流连忘返!</span></h3> <h3>摄影后期:東影丽致</h3><h3>选景场地:保康县龙坪镇南顶草原</h3><h3>出行方式:自驾 扎营 野炊</h3><h3><br></h3><h3> </h3><h3><br></h3><h3> 谢谢欣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