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新兴亍小学三二班田妙颜同学记录了有意义的暑假生活!

李惠敏

<h3>中国科技馆的主要教育形式为展览教育,通过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相结合的展览内容和参与互动的形式不仅普及科学知识,而且注重培养欢众的科学思想。</h3> <h3>中国科学技术馆是我国唯一的国家级综合性科技馆,是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回战略、提高全民科学素质的大型科普基础设施。</h3> <h3>近距离接触,亲自体验让我懂得了许多知识,我现在要好好字习,长大了也要为祖国做一点我力所能及的贡献。</h3> <h3>今天我走近了中国人民军事博物馆是中国唯一的大型综合性军事历火博物馆,占地面积8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6万多平方米,陈列面积4万多平方米。通过这次参观,使我了解了中国不同时期的战争史和武器发展史,我努力的学好文化知识,勇于探索,使中华民族傲立于世界民族之林!</h3> <h3>有纪念意义留个影,</h3> <h3>通过这个暑假的各种体验,在玩中收获知识,我懂得了有知识才能强国。我一定好好学习,撑握更多的知识,让我们的军事力量达到世界顶峰。</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