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我在等你

胡嘉

<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  <b>  花瓣,飘零。我手拈一朵凋零的玫瑰,在等你。</b></span><b><br></b></h3><h3><b> 在风中,是不是我已站得太久,久到,胡须上的寒气已经染白了岁月,久到,眼中的盼望变成了废墟里的残垣。</b></h3><h3><b> 没有人,陪我一起上路。孤苦,让月色下的寒霜凝结成满地的泪痕,让无言的沉默,窒压了疲惫着走来的黎明。心中,那欲要决堤的渴望,满满当当的臌胀着一颗心,好怕被斜挂的弯月,勾破一层薄薄的伪装,霎时,排山倒海的喷薄而出,惹出水漫金山的汪洋。</b></h3><h3><b> 我,在等你。可是,我的脚步没有停。我知道,如果我们还能在茫茫人海里重逢,你一定能够与我点对点心与心交汇。如果,在这个大千世界,谁能够告诉我,爱与不爱都是一场错误,我愿意在这美丽的错误里,用执着的方式,让心灵得到救赎。</b></h3><h3><b> 流水的光阴,像玫瑰花失色的面容。骨子里的妩媚,却无法夺取。</b></h3><h3><b> 是什么憔悴了粉红的青春,是什么窃取了沁人的芳香。可以吗?让我在这飘摇的黄昏,从朦胧的梦境走来,哪怕只是一次,轻轻将你抱在怀中,深吻你面颊。可以吗?做你一天的情人,哪怕明天,我们从此天涯。</b></h3><h3><b> 月</b><b style="line-height: 1.8;">色如酒,寂寞挂满我晶莹的酒杯。清风拂动,从心的缺口抚摸失落的疼痛。伫立在风中的挺拔,伸出手,却无法触摸到一个真实存在的你,像云朵,像迷雾,像彩霞......</b></h3><h3><b> 如果,灿烂只是我们的记忆里,一抹浓重的忧郁勾勒的伤痕,我宁愿微笑着迎接你拿刀的手。即使,我亲眼看见你狠狠的将我的爱残忍分割,细细切碎,我依然含笑将自己,埋葬在花瓣飘飞的花雨下,沉醉不醒,坚强的眺望你的方向。</b></h3><h3><b> 如<span style="line-height: 1.8;">果</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重生只是我们聚与散反与复的变革里,一场摧残般的战争,我宁愿用我所有的爱与恨,去拼个天长地久。即使,在你陌生的目光下,流血,流泪,我依然愿意,用我生命中所有的骄傲,换取你一个甜甜的笑容。</span></b></h3><h3><b>不敢,用誓言牵住你。不敢,将承诺给付你。但,今天,我只送你一朵玫瑰。鲜红鲜红,滴血的从容。那是一颗永恒牵挂的心和永不凋零的爱。</b></h3><h3><b> 一天,做你一天的情人,好吗?这对于我,已经足够了。这一天,将是我的一生!</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