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爱做菜,请大家多多指教!

最浪漫的事

<p class="ql-block">这个是2020年十一长假自己做的好吃的</p> <p class="ql-block">这个是正月初一我们自己一家人的午餐</p> <p class="ql-block">这个是过元旦我们几姊妹一起聚餐,每次聚餐都是来我这里😂</p> <p class="ql-block">本来是想做个香辣蟹的,后来考虑到老人小孩都不吃辣椒,就做了比较清淡的</p> <p class="ql-block">正月初六,妹妹婆婆的生日🎂来我这里过的,给他们做了一桌好吃的</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吃原汁原味的虾</p> <p class="ql-block">这次的扣肉一上桌,第一个吃完😅</p> <p class="ql-block">红烧肉,颜色好像有点深了😃</p> <p class="ql-block">炸小鱼,妹夫的最爱</p> <p class="ql-block">莲藕珍珠圆子,味道还不错</p> <p class="ql-block">卤菜也是我的拿手菜😂</p> <p class="ql-block">炸鸡,小朋友的最爱</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这是今年疫情原因,留厂过年没有回家的员工,我亲自给他们做了一桌好吃的,让大家在外面也能感受到过年的气氛😁虽然身在他乡,但是生活必须的仪式感还是要有的</p> <p class="ql-block">这个是我们过小年的传统习惯,也是我第一次烙饼</p> <p class="ql-block">这个是2020年元旦,妹妹带了一帮香港的朋友来玩,菜做的有些清单</p> <p class="ql-block">这个是20年十一长假给家人做的一桌好吃的</p> <p class="ql-block">第二次有点经验了,做的就很好了😝</p> <p class="ql-block">疫情期间在家学做蛋糕🍰第一次做,不是很成功😂</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第一次做花卷,请多多指教😄</p> <p class="ql-block">我们这里叫煎饼🥞,我做的大家都喜欢吃😋</p> <h3>小乐乐今天六岁啦!二姨又给你做了一桌子好吃的</h3> <h1><font color="#ed2308">这还是2016年,张老师们第一次品尝我的手艺!</font></h1> <h3>这个应该是我的发小,也是好朋友去我的新家</h3> <h3>这个是我给李总的会所做私房菜厨师!</h3> <h3>这是我第一次蒸武昌鱼</h3> <h3>这是老公自己钓的鱼,做了两种口味,剁椒鱼头和清蒸鲫鱼</h3> <h3>这个是我生日那天,自己亲手做的一桌菜</h3> <h3>这是我们家人最爱的剁椒鱼</h3> <h3>这是我做的水煮鱼</h3> <h3>这个也是水煮鱼,做得最多的就是鱼了,因为小妹最爱吃鱼了</h3> <h3>今年做的第一顿小龙虾🦞</h3> <h3>他们说吃小龙虾会上瘾的,所以隔三差五的就给他们做</h3> <h3>这是五一回老家,在老妈家给他们做的一桌好吃的</h3> <h3>这是我做的食堂员工餐</h3> <h3>这个是我生日亲手做的,大家都说好吃😋</h3> <h3>只要吃水煮鱼,都不愿意出去吃,非要我亲自下厨</h3> <h3>清炒空心菜,刚炒出来,颜色不错</h3> <h3>这个最简单,开水锅里捞一下,蘸料就可以吃了</h3> <h3>这个也是我自己卤的</h3> <h3>小妹说我的毛豆做的色香味美</h3> <h3>这也是我卤的,过年的鲁菜我们没有在外面买过</h3> <h3>四季豆炒肉,员工餐</h3> <h3>萝卜片炒肉,看着不怎么滴,吃着好吃,小时候喜欢的一道菜</h3> <h3>芸豆烧猪蹄,好像没有看见芸豆,都在下面了</h3> <h3>这是端午节,我们在公司自己做的</h3> <h3>这个是元旦时候,我们一起在小妹家过节聚餐</h3> <h3>五一回老家给婆婆家加餐</h3> <h3>这个也是员工餐</h3> <h3>这个是我很久没有做过的一道菜了,红烧腊鱼</h3> <h3>这是去年暑假,回老妈家给她们做的一桌好吃的</h3> <h3>这个也是回老家看父母给他们做的菜</h3> <h3>这个也是我拿手的,老家特色,蒸面</h3> <h3>这个是员工餐,莴笋炒肉</h3> <h3>这也是员工餐,醋溜大白菜</h3> <h3>这个也是员工餐,蒜苗炒腊肉</h3> <h3>这是给小妹熬的金桔膏,有止咳化痰的功效哦!</h3> <h3>这个是我自创的一道菜,还没有想到合适的名字</h3> <h3>老公最爱吃我烧的花甲</h3> <h3>这个是员工餐,素炒西兰花</h3> <h3>这个也是我自己卤的凤爪</h3> <h3>这是小乐乐爱吃的红烧基围虾</h3> <h3>这个是三妹生日的时候,做了一大桌好吃的菜</h3> <h3>这个是给小姑妈拜年,给做的一桌子好吃的</h3> <h3>这是回老妈家,每次都是我买菜做饭</h3> <h3>这也是在老妈家过年,全部出自我的手艺</h3> <h3>这个是员工餐,他们最爱吃我做的菜了</h3> <h3>这也是我给员工做的麻婆豆腐,现在一说起吃饭,员工不说食堂,都说去翔思大酒店,哈哈😄</h3> <h3>这个是他们经常要求我做的水煮鱼</h3> <h3>这个也是我们的员工餐</h3> <h3>这是过年我卤的猪蹄</h3> <h3>西兰花炒木耳,员工餐</h3> <h3>这也是过年我最的卤鸭翅</h3> <h3>香菇青椒肉丝,很下饭的哦!</h3> <h3>这是过年老妈家,做饭菜都被我承包了</h3> <h3>这是正月十五元宵节,我们两家人的至亲聚餐</h3> <h3>小妹一个人吃一条海鱼🐠</h3> <h3>这个也是过年我做的卤菜</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