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永相随

自由人

<h1>  宝宝的老家在大连,出生时姥姥在那帮着看护一年,后因家中老母需要照顾,就回了辽阳。可爱的宝宝就由奶奶来管理照料。</h1> <h1>  由于父母工作很忙,白天基本无暇顾及孩子,加之宝宝是双胞胎姐妹,大宝叫金雨欣,二宝叫金雨萌。奶奶一个人带俩个宝宝,的确有些困难。为此,在这里也向奶奶道声,辛苦了!</h1> <h1>  转眼间宝宝今年7岁了,幼儿园的人生启点生活已经结束了。九月份就要入学了,开始天真幼稚的一年小豆包的学习生活。</h1> <h1><br></h1><h1> 暑假的到来,让我们祈盼已久的姥爷姥姥,有了享受天伦之乐的机会,同时也让奶奶放松放松劳累的身体,放飞一下紧张的心。知足长乐,互敬互勉,快乐的过好每一天。</h1><h3></h3> <h1><b>  童年是一支笔,描绘出美妙的图画;童年是一幅画,开满了艳丽的鲜花;童年是一束花,散发着沁人的芳香。祝我的外孙女永远健康,幸福,快乐!</b><span style="line-height: 1.8;"><b>玩的开心!🐰🐤🐔🐥</b></span></h1> <h1 style="text-align: left;"><b>姥爷家的蹦床,质量杠杠滴👍</b></h1><h1 style="text-align: left;"><b>哎呀呀!哎呀呀!!</b></h1><h1 style="text-align: left;"><b>哎呀呀!哎呀呀!!</b></h1><h1 style="text-align: left;"><b>💤💤💤!💤💤💤……</b><b style="line-height: 1.8;"></b></h1> <h1><b>青青杨柳枝,悠悠花溪水。</b></h1><h1><b>眼前飘来了一对孪生小姐妹!</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噢!多美的喷泉呀!👻👻👻</b></h1> <h1><b>瞧这小姐妹玩滴!美美哒🚗🌺⛄🌷</b></h1> <h1><b>等我长大了,我也要上这样的大舞台!🎤🎹🎼🎸🎻🎺🏆🌷💫</b></h1> <h1><b>平凡看生活,会懂得快乐。</b></h1><h1><b>知足看人生,会懂得珍惜。</b></h1><h1><b>珍惜所拥有,快乐永相随。</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这是每天小姐妹的学习时间,</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line-height: 1.8;"><b>看她们学的还是蛮认真的吗!</b></span></h1><h1><span style="line-height: 1.8;"> 学习是她俩所不愿做的事情,也是她俩不爱来姥爷家的重要原因。姥爷我也只能利用她俩的爱好和欲望(✪▽✪),给予适当的奖励,做为她俩学习的动力喽!</span></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看!她们画的多有范!👍</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今天表现滴不错袄!</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 给个小小的奖励吧😄😄</b></h1><h3></h3> <h1><b>哦💤我好想吃的汉堡耶✌</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小雨过后,出去找小朋友玩水去……</b></h1> <h1 style="text-align: left;"><b>不乱扔果皮,从小养成好习惯👍👍</b></h1><h3></h3> <h1><b>瞧这美图秀的,多有气质,多象大明星啊!</b></h1> <h1><b>看着姐姐在玩美图秀,二宝也抢着秀秀自己!</b></h1><h3></h3> <h1><b>  哈哈(ಡωಡ)hiahiahia!!!</b></h1><h1><b> 爱玩激萌的大宝竟然把自己和姥爷弄成了这般模样🐵🐵🐵</b></h1> <h1><b>再看👀 二宝又把姥爷变成了这样!👻👻👻👍👍👍🌷🌷🌷</b></h1> <h1><b>生活中不缺美好,</b></h1><h1><b>缺的是发现美好的眼晴。</b></h1><h1><b>生活中不缺幸福,</b></h1><h1><b>缺的是相信幸福的心灵。</b></h1> <h1><b>我长大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b></h1> <h1><b>  我也要向姐姐学习,学着自己梳头,化妆,抹脂粉……把自己打扮得美美哒!👚👖👠💋👗</b></h1><h3></h3> <h1><b>看我今天漂亮不?点个赞呗!👍</b></h1><h1><b>谢谢!谢谢!!谢谢啦!!!</b></h1> <h1><b>拉着妹妹吃饭去!</b></h1> <h1><b>立秋了,</b></h1><h1><b>姥爷姥姥带我们抢秋膘啦!</b></h1><h1><b>让我们吃的胖胖的✌✌</b></h1> <h1><b>天黑了!我还没玩够呢!</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立秋夜感怀</b></h1><h1><b> 夜己深,</b><b style="line-height: 1.8;">人己静,</b></h1><h1><b> 睡梦之中心未定。</b></h1><h1><b> 大花被面搭前胸,</b></h1><h1><b> 生怕外孙风吹醒。</b></h1><h1><b> 躬身莅临带外孙,</b></h1><h1><b> 想起我娘抚儿身。</b></h1><h1><b> 日夜操劳难入眠,</b></h1><h1><b> 为儿四子献青春。</b></h1><h1><b> 那年那月生活苦,</b></h1><h1><b> 吃穿玩耍哪如今。</b></h1><h1><b> 不养儿不知父母恩,</b></h1><h1><b> 反璞归真尽孝心。</b></h1><h1><b> 树仁立德代代传,</b></h1><h1><b> 吾辈举足央儿孙,</b></h1><h1><b> 中华美德要传承,</b></h1><h1><b> 上孝父母爱儿孙。</b></h1><h1><b> 不觉东方鱼肚白,</b></h1><h1><b> 我的思绪ViV○载。</b></h1><h3> 二O一九立秋夜感怀。</h3> <h1><b>付出不觉苦,相伴快乐多。</b></h1> <h1><b>绞尽脑汁饭菜香🍒🍑🍍🍎🍇🍉🍋</b></h1> <h1><br></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b><b style="line-height: 1.8;">天伦之乐</b></h1><h1><b style="line-height: 1.8;"></b><b style="line-height: 1.8;">银色的月光,</b></h1><h1><b style="line-height: 1.8;"></b><b style="line-height: 1.8;">透过纱窗,</b></h1><h1><b>悄悄地吻着我的脸庞,<br>舒缓着我那疲惫的心房。</b></h1><h1><b><br>让激情搁浅在那老地方,‘<br>带着外孙,</b></h1><h1><b>我无 他想。</b></h1><h1><b><br>起早贪黒忙!忙!忙!<br>绞尽脑汁饭菜香,<br>弓腰跟随守孙旁。</b></h1><h1><b><br>汗水伴着儿歌淌,<br>一声撒娇的:"姥爷",<br>我心花怒放。😅😅😅</b></h1><h3></h3> <h1><b>  要开学了,给我外孙买套新衣服吧!</b></h1> <h1>  再送我外孙一个小礼物吧!<span style="line-height: 1.8;">愿我外孙象“艾妮宝贝</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和“萌雅妮宝贝</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一样</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天天开心!快乐!</span></h1> <h1><b>  忙里偷闲,虽然我们唱的不够专业,跑调的乐趣尽在其中。开心就好!也算舒缓一下精神的压力吧!</b></h1> <h1>  又是一个开学季,天高云淡凉爽的秋,愉快的暑假生活就这样结束了,带着不舍的心情,送我外孙回城,开始新的学习生活。再见了!我的外孙。再见了!我的宝贝。</h1>

姥爷

外孙

快乐

哎呀呀

她俩

宝宝

生活

学习

姐妹

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