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中的尘埃

雨中见你

<h5>  如果不是站在这个高度,如果不是那一刻被乌云笼罩,如果不是在那一瞬穿透的一束光........我都迷离地认为自己已经升入云霄、心惊胆颤了。然而,就在这一刻,暖暖的、犀利的刺眼的希冀的光芒缓缓升起,围绕着我。于是,我与它诉说了一段关于渺小的存在……</h5> <h5>  世间总有些事,是我们永远无法解释也无法说清的,你必须接受自己的渺小和自己的无能为力。面对这浩瀚的天空,再伟大的巨人也无法伟岸,再渺小的凡人也要顶天立地<font face="-webkit-standard"><span style="font-size: 17px;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span></font></h5> <h5>  对于世界我们渺小的犹如尘埃,对于自己我们却宽阔的犹如世界,自己就是自己的一切,如果放弃,一切将都不存在。</h5> <h5>  不管我们拥有什么,拥有多少、拥有多久,都只不过是拥有极其渺小的瞬间。人誉我谦,又增美;自夸自败,又增毁。无论何时何地,我们永远都应保持一颗谦卑的心。</h5> <h5>  我宁愿是个最渺小的人,心怀梦想永不气馁!也不愿意去做一个丢失梦想的伟大之人。</h5>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原片直出感谢关注</h5> <h5>花絮</h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