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歌】写给情人节

若兰仙子【琼儿】

<h3>【原创】我的美文之【 四 十 】</h3> <h3>拍 摄:保 哥</h3><h3>出 镜:阿 美</h3><h3>诗 词: 晓 寒</h3><h3>若兰仙子【琼儿】</h3> <h1>人生的路,太拥挤,不是所有的缘分,都能留在自己生命里;不是每个人,都能陪着自己细水长流。蓦然回首处,“众里寻他千百度”的无奈与落寞。如若,你的生命里,有那么一个风风雨雨许多年,都没有失散的人,就请好好珍惜! <br><h1> 写给情人节——<br>愿我爱和爱我的人【情人节快乐】</h1></h1><h1></h1><h3></h3><h3><br></h3> <h1>【长相思】 <br>花情浓,草情浓。<br>怡爽搀扶绕树藤, <br>相依入碧空。 <br>走一程,念一程。 <br>路远山高心共行, <br>月明情更浓。</h1><h3></h3> <h1>鹊 衔一枚枚小令<br>天河 一首情诗<br>爱的桥<br>站在葡萄架下<br>相思 一串串<br>剥开爱的隐喻<br>有酸</h1><h1>挑一肩海誓山盟</h1><h1>有甜</h1> <h1>一枚枚松子</h1><h1>一枚枚相思<br>我 一只松鼠<br>日日 偷食思念<br>夜里<br>你是我嘴角梦的呓语<br>白昼<br>你是我眼角爱的泪光<br>松针的芒<br>挡不住攀上的渴望<br>灵动的思想<br>闪烁爱的其词<br>松涛阵阵<br>思念澎湃<br>爱海里<br>心<br>捕捉每一寸幸福时光</h1> <h1>玉树琼花的你<br>金簪步摇的你<br>从诗里走出<br>碎步 作词<br>明眸似清溪<br>声韵如雀灵 <br>一瓣莲盘坐心尖<br>一朵云直映眼帘<br>今生<br>你成了我目光的专栏<br>夜夜 秉灯细品<br>无论夜多么的黑<br>莹火虫 也是最忠诚的眼</h1> <h1>一切 都来得那么迟<br>如同错过季节盛开的山芙蓉<br>无论怎样的热烈 怎样的浓郁<br>江渚之上 白鹤难翼<br>新月如钩 卷一帘春梦<br>蹊径幽幽 溅一地残红<br>萍水之遇 是味新茶<br>玉茗还没温好<br>你我却要 执手泪别<br>今生啊 无缘<br>且将所有无法形容的渴望<br>写在海滩<br>让苦涩的泪水 溢满大海<br>夜夜潮来 <br>夜夜潮往</h1><h3></h3> <h1>是谁<br>偷配了钥匙<br>在午夜<br>悄悄打开我的门<br>洗劫了我的魂<br>是谁<br>把春 剪辑成盆景<br>放在阳台<br>绿了黎明的眼<br>读不完昨夜的梦<br>是谁<br>在径前 种满罂粟<br>蛊毒了我的思想<br>幸福地憔悴<br>迷失今生的路</h1> <h1>聆听花开<br>清韵<br>在心头轻轻走过<br>一树蝴蝶<br>一阕宋词<br>聆听花开<br>聆听你淡淡的味道<br>一朵蕊香<br>一瓣心香<br>聆听花开<br>花开无声<br>春在枝头<br>梦在心头</h1><h3></h3> <h3>紧紧地<br></h3><h3>跟在身后</h3><h3>像个乞儿</h3><h3>拽一段苦涩岁月</h3><h3>憔悴无力的身</h3><h3>隐藏含泪无奈的心</h3><h3>随你的脚步 流浪 流浪</h3><h3>我知道</h3><h3>你也想把我紧紧揽在怀中</h3><h3>依依永生</h3><h3>世俗的阳光</h3><h3>却永远把我们定格在</h3><h3>咫 尺 天 涯</h3><h3>低头</h3><h3>看着自己憔悴的影子</h3><h3>一滴泪</h3><h3>滴落在唇边</h3><h3>我知道</h3><h3>只有在黑暗的棺椁里</h3><h3>我们才能紧紧相依</h3><h3>我才能是你</h3><h3>永世不去 不去的魂</h3> <h1>洁质艺术情怀<br>干净艺术理念</h1><h3></h3><h3><br></h3><h3></h3> <h1>用心寻找尘世中<br>最完美的契合<br>一字一句都关情<br>悲的、欢的。<br>冷的、暖的。</h1><h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