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的天山,裙在舞,心飞扬

金鱼儿

<h3>八月的新疆,天气格外晴朗。放飞我们的心情,我和我的朋友们一起来到了那拉提大草原。那里气温真舒服,好一片绿绿的大草原,让我们把心放飞,让快乐的心情在天空中飞扬……</h3> <h3>蓝蓝的天空白云飘,绿色的青草花点缀。热爱大自然的我不远千里为美丽的那拉提草原增姿添美。</h3> <h3>大自然太美了,我们在你的怀抱沉醉,尽情歌舞,让我们的生活过得更美!</h3> <h3>我舞,姐妹们舞,我们一起随风起舞。</h3> <h3>请你品一品,是草原美,还是花儿美,还是我最美?!</h3> <h3>我感觉我比花儿还要美!</h3> <h3>草美,湖更美!我们又来到赛里木湖。俗话说女人如水嘛,你看看,我是不是也像水一样的美?</h3> <h3>在水边的我们纷纷留下自己的倩影。</h3> <h3>天美,云美,水美,石头也美,我在其中独具一格,组成的画面也最美!</h3> <h3>大自然被女人们打扮得更加秀美!</h3> <h3>女人们也更使大自然显出勃勃生机!</h3> <h3>生活就是这样,你热爱它,它就让你的生活变得更美!</h3> <h3>所以,我热爱养我的土地,我热爱大自然的美,大自然也把我打扮的更美!</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