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孝感天一生活馆莎迹分享

天一生活馆

<h3></h3><h3>我是湖北孝感天一生活馆投资人梅子,我们总店跟分店两个店的面部品牌全部做的是莎迹品牌,引进莎迹到我们店里来有几个月的时间,莎迹给我店里整体收益是挺大的,我是直接的受益人。</h3> <h3>首先从员工的角度来说,员工的收益也是挺大的,莎迹品牌的专业度是很强,之前我们做的其他品牌就是教他们如何去卖产品,但是莎迹品牌它的核心就是让员工学会如何去分析皮肤,如何搭配产品,员工的专业度强了她们就很自信的敢去跟顾客沟通,也能够很顺畅的去跟顾客分析皮肤,讲解皮肤的原理,每天这样讲多了他们的自信心无形的就提高了,觉得开口说话也不是很难,这几个月店里的基础业绩也提高了,特别是现在店里的氛围很好</h3><h3><br></h3> <h3>员工他们每天对来店的客人都在讲莎迹,很多顾客都在问?你以前的产品员工没有这么多人用啊,现在怎么这么大的改变,这个产品真的有那么好吗?而且看你们店的孩子们每个人都在朋友圈打卡!还有很多客人看着没说,但是通过店里的氛围影响,很多客人还是被感染,再加上我跟他们分享我自己用的过程,跟他们做每款霜用后的分享,顾客的信任度真的就提高了,最重要的是店里的美容师都会给顾客做产品对比演视,客人就非常认可了!</h3> <h3>现在我们的顾客基本上都是以套餐的方式来回购的,现在店里的家居产品卖的很好,氛围也很好,特别一点就是员工之前都不敢开口说话,现在业绩做好了基础项目也顺带着走的很好,真的很感谢莎迹这个品牌,店里之前的家居产品完全是空白的,现在店里的家居产品可以做几十万而且还不需要做手工,这是我以往额外的收入,真的很感谢莎迹的老师们</h3> <h3>用过莎迹产品的顾客都非常高兴,有时间就到店里来,还跟我们的顾客去做讲解,分享她用莎迹之前和现在皮肤的对比照片,自己还拿着产品发朋友圈给我们做宣传,非常感谢我们把她们的皮肤修复健康了</h3> <h3>通过沙迹这个品牌到店里来后,老师的培训也非常专业有耐心,通过莎迹心态,思维格局全面的培训,现在员工越沟通就越有感觉,现在店里面的氛围非常好,感谢莎迹匠心品牌的魅力,让我能帮到更多有皮肤问题的人,也帮助我们员工的成长,感恩感谢</h3>

莎迹

店里

员工

顾客

品牌

产品

皮肤

现在

氛围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