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来如此

吾白先生®

<h3><br></h3><h3> 我有一个目标:努力做一个哲商。这不是说我要写很深刻、晦涩难懂的东西,我只从尊重现实、尊重内心和尊重人性的角度出发,写这些自我理解、认知和感悟的文字,这其中贯穿了我的一些经历和觉醒;我希望通过学习、思考、经历、分享、记录、感悟来享受每一刻时光和所思所得。</h3> <h3><br></h3><h3> 我从十个方面进行了自我评估、重新认知、重组三观和自我定义,有对灵魂深刻的拷问,也有对自我不足之处的醒悟和鞭挞,我提醒自己远离那些腐朽没落的东西和止步不前的理念,什么让我变得更好,我就去做什么。从“新生之我”出发,摆脱原生态的影响,进行自我救赎,将生命注入全新的信念和意识,提高对事物本质和现实的认知,不要为了让别人开心而委屈自己,低自尊的人不会有高质量的人生,坦然面对内在的“善与恶”,剖析和解除限定的安全模式,完全放飞自我意识,自己为人生做主;就现在,畅快淋漓的拼搏,快乐的活着,做一个不合群者。通过慎思明辨,去质疑、挑战并重塑生命状态,践言践行,对人生进行升级,用尽全部的活力,开放出对生命最虔诚的热情,打造属于自己版本的世界,活出伟大,活出生命最本真的模样。</h3> <h3>  觉醒的力量一旦充盈和更新我们的魂魄,因此获得的成就将超乎想象。一切都是为了完美的生活而生,最好的生活状态是什么样的?自己描绘出来。在这一生当中,想要体验什么样的经历。想要如何成长?想要如何做出贡献?的确值得我们每个人去思考。</h3> <h3>  我们在不断的崩溃后自愈和强大,在开悟中成长和行动中再生。</h3><h3> 为追寻更大的梦想,为快乐与自由,为去更美的远方,为俱生而来的使命和理想,坚守且坚定不移的信念,我永远不会放弃对人生的掌控权,生来如此。</h3> <h3>  一个残酷的事实就是一切都会改变,这个世界没有一成不变的事物,开阔出极度的开放和包容心,主动打破固执己见,拥抱一切变化。不要过多的期望人性和良知的自我拯救或者自我唤醒,因为那些会让弱者更绝望,弱者恒弱,强者恒强,只有自我的强大才会赢得赞赏。如果还有什么可以相信的话,那就是因果法则和吸引力法则。我们拥有的一切都是我们努力的结果,无论好与坏,都是我们该得的。所谓的成长就是自我的突破,将桎梏自己的和不想要的东西彻底摧毁重建;如果没有勇气打破规则和局限,质疑终极意义是什么,那么你活得是什么?为什么而活?我们拥有什么?又被什么所拥有?有几个人不是随波逐流?科技在加速进步,我们未曾进化,未曾前进,拒绝改变和成长即意味着死亡,是时候给大脑更新操作系统了。我们的人生也是自己亲自塑造,无须让自卑感和匮乏感驱动自己追逐功名利禄来证明自己。有时候一个瞬间的成熟或者开悟,就会让人生豁然开朗。那些每每思之,辗转反侧,激动不已,愿意全力以赴去做的事情或者想见的人,就是我们来到这个世界的真相。</h3> <h3> 所有的梦想,都值得全力以赴。</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