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梦,红尘缘

心想事成

<h3>在生命的长河,相遇是上天的恩赐,能相知相惜是缘分的经典,你乘着七彩祥云,我划着相思舟,相遇在相思渡口,彩绘我们的人生画卷……</h3> <h3>相思飘摇,繁华落尽,细数流年,观日月星辰,携一缕芬芳,枕明月清风,与君同,共一帘幽梦。</h3> <h3>悠长的雨巷,千年的等待,风雨烟花,只为寻你而来,梦中的恋人,可否听到我的心音,洒落的雨滴,是我思念的泪滴,寻寻觅觅,期待下个轮回能把你相遇,执子之手,相携守候……</h3> <h3>有缘才能相遇,有情才能相牵,茫茫人海,邂逅红尘,你是我无尽的执念,岁月流失,思念不变,容颜驻留,千呼万唤,天涯咫尺,两两相望,情在流年中泛滥,泪在心海里蔓延……</h3> <h3>醉在烟雨蒙蒙的江南,撑一把油纸伞,忆昔过往,寻一笺墨染馨香,殇一曲红尘情歌,生命的驿站,与君聆听笛声潇潇,浅墨对望……</h3> <h3>提笔是念,落笔成殇,红尘陌上,相思几许,点点星光,忧伤了伊人执念,满地相思铺满清辉,皎洁的月光拉长了思念,缠绵的缱绻盈满相思河,有情人天涯相望,思念的泪水化成点点滴墨。</h3> <h3>爱悠悠,恨悠悠,独上兰舟;思悠悠,念悠悠,情爱入骨;无眠的夜,想你在梦里,天涯咫尺,隔屏相望,如水的思念,无尽的守候,只把秋水望穿,你的容颜痴缠我心念,你的笑语萦绕我耳边,相遇在相思渡口,邂逅在红尘驿站,和你相依相偎,把爱的心语卿卿我我,把情的笺语默默留心间,许我一世温柔,倾你千年的爱……</h3> <h3>时光如水,蒹葭苍苍,四季轮回,流年陌上,你我隔着时空苍穹,跨着万巅之峰,寻找光合之源,你犹如蝶恋之花,栖息我心间,亦犹晨曦之光,洒满我心房……</h3> <h3>在时光的回流里,你那温柔的声音时时萦绕耳边,在阡陌的红尘,你那熟悉的容颜常住心间,在午夜的梦境,思念的泪滴洒满枕巾,在晨曦暮落的分分秒秒,你的身影时时盘旋在脑海里,千万次的回眸,深深种心间,惊鸿一瞥,思念万年……</h3> <h3>爱有殇,情有念,相思陌上,花开几许,伊人红妆,醉梦流年,千山万水,唯你是念,明月清辉,唯你相依,午夜梦境,唯你是泪,容颜驻足,念你如昔……</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