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与抉择

人海孤鸿

<h3>一个女人领着女儿过日子,容不容易自己知道,每天都辛勤地打工,没有基础没有人脉还没有学历,就连曾经的美貌也让岁月拿了个精光。<br></h3><h3>无奈之下,经过朋友介绍她又相了一个男人,男人也是离异,并且带着一个儿子。</h3><h3>对于女人来说,第二次婚姻相当看重,曾经有过一次不测,所以她会小心谨慎,只是她没有架得住男人的磨,最后成了一个新家。</h3><h3>那天女人领着自己的女儿,心情忐忑,这一路上她和女儿说了好多的话,到了人家要听过,要懂事,不要和哥哥争执……小女孩似懂非懂滴看着妈妈,她知道妈妈很辛苦,所以要听妈妈的。</h3><h3>到了新家,女人要照顾全家人,所以辞职了。即使这样全家人也没有看得上她的,尤其婆婆,自古以来婆媳关系就很复杂。</h3><h3>有一天女儿放学后没回家,女人就出去找可是天已经黑了还是没找到,于是女人就在家里等,很晚的时候她听见轻轻的敲窗户声音,她回头一看,听见熟悉的声音轻轻喊着妈。女人立马跑出去,只见女儿衣服已经脏了,头发凌乱,怎么了?</h3><h3>我和奶奶打架了</h3><h3>为什么?</h3><h3>今天放学的时候,奶奶接哥哥看见我了,她就骂我是拖油瓶,我不知道拖油瓶是什么,但是我知道一定不是好话。于是我就骂她是坏老太太,结果就被她打了。</h3><h3>妈妈你不知道,你没在家的时候,奶奶总骂我,打我,我知道你有新家不容易,就没告诉你。可是今天我们班都知道了,都嘲笑我是拖油瓶,所以我才骂奶奶的,我没地方去……</h3><h3>听到这女人一把拽进自己的女儿,大喊了一声,都给我起来,全家都起来了,女人指着婆婆骂到,你个老妖婆,你也太坏了,连孩子你都打,说着话俩人就打到了一起,男人赶紧跑过来抓紧女人的双手,就这样她也被婆婆打了一顿。</h3><h3>女人收拾好自己的衣服,咱们缘分尽了,法院见吧。</h3><h3><br></h3> <h3>你要是在离婚就更难找了<br></h3><h3>我都离一次了,不差这一次</h3><h3>男人见女人铁了心,她毕竟是我妈,就算错了,那也是应该的啊,你就不能迁就迁就吗</h3><h3>我能,因为我是和你过一辈子,不是你妈,为了有一个家,有一个爱,我能。可是我的孩子不能,我能委曲求全。我的孩子绝不是拖油瓶,我原本以为你即使不帮我,也不会按住我的双手,我看错人了。害了我,也害了我的孩子,你好运吧,说完女人领着包裹领着孩子走进了夜色……</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