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都去哪儿了

清风徐来

<h3><b>小时候的爸爸,真的是又瘦又小。</b></h3> <h3><b>我还没有出生,妈妈也刚嫁过来。奶奶、爸爸、妈妈。</b></h3> <h3><b>我出生满100天啦。</b></h3> <h3><b>小时候的我是不是很可爱呀?集全家宠爱于一身。</b></h3> <h3><b>不久弟弟出生了……</b></h3> <h3><b>我的弟弟是不是也很可爱呀?</b></h3><h3><br></h3> <h3><b>但是自从他出生之后,哼,我就要处处让着他。</b></h3> <h3><b>那是时的爸妈还很年轻。</b></h3> <h3><b>小学时,我可是处处罩着我弟呀。</b></h3> <h3><b>初中几年转眼就毕业了。</b></h3> <h3><b>弟弟也小学毕业,初中毕业……</b></h3> <h3><b>高中几年,忙于学习,很少回家。</b></h3> <h3><b>爸爸的最好年华。</b></h3> <h3><b>在外读书这几年爸爸每次都开车到火车站接我,很晚才能开到家。返校时,又是半夜把我送到车站。不是不独立,只是想更多的陪伴我吧。</b></h3><h3><b>喜欢和爸妈一路走来,在车上谈论着他们以前的事儿。一路上,当经过某一个地方的时候,爸爸老会介绍以前发生的事儿。在我的记忆里,从阜阳到家的每一个地方都有故事。</b></h3> <h3><b>我大学毕业,研究生毕业,接着开始工作……</b></h3> <h3><b>同年,弟弟大学毕业,顺利找到工作。</b></h3> <h3><b>我说过每年都要拍一张全家福。很遗憾,因为今年过年我的状态一直不好,就没有拍成。</b></h3> <h3><b>现在的爸爸还是那么文艺。喜欢吹口琴,看书,下象棋。</b></h3> <h3><b>现在的妈妈迷上了抖音。常常拿出手机让我跟合拍,我们一起抖一抖。</b></h3> <h3><b>我们已长大,他们也已变老,时间都去哪儿了?</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