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三岁的老伴您好

星空

<h3>制作美篇正在学习中,也给别人做了许多不成熟的美篇,就愣没给自己最爱的人做,甚至也没给外孙女做,说一声对不起!今天我就是困死,再忙也要给老伴做一个,哪怕简单的,也得晒晒,不能等驼背弯腰时再晒了,影响大家视线,污染环境,本身就是不尊重对方!</h3><h3> 美篇不重要!重要是通过这样形式存储相片,存的即多还永久不丢,是最好的办法。</h3> <h3>1982年7月12日是我们俩结婚的大喜日子,首先感谢我人生贵人(一个村还一个队的)媒人张新姐姐,通过半年相处,即大龄还同龄,谈得来,爱好兴趣基本一致,就这样结婚了</h3> <h3>想当初可不是这样模板,自打进入家门就跟随我过上苦日子,漫长岁月中过早的皱纹爬上了脸颊,为了我这个家,为了我的父母,为了我的女儿,为了我的亲属,为了我的同学,同志和朋友,说一声:您辛苦了,谢谢您!</h3> <h3>记忆犹新:那是要结婚头两天,就和我要求三套衣服,而且都不超过三十元一套的,我都无能为力,只是答应买了两套,从处对象到结婚所有的费用不超过1200元啊,我婚姻命算是幸运,就把她唬到家了,</h3> <h3>她笑的淡然,从结婚到老人离世一直待我父母非常好,老人从来没受过委屈,这是我最大欣慰和感激!</h3> <h3>过六十了,人生还有一个六十吗?把大半辈子的爱都无私给予了我及我们全家,尽情的玩吧,玩啥我都支持,我会感恩的</h3> <h3>头些日子我就和老伴商量同意后,就去附近学校拍了这些</h3> <h3>我的老伴进入我的家门一直和老人在一起了,这是我的恩人,我一辈子也报答不完的恩情,因为她对我的老人太好了,从来没给气受,二十多年如一日,上班中午回来或者下班总是想着给老人买点啥好吃的,对比之下我当儿子做不到……这些话我不能埋在心里不说</h3> <h3>这是雨后中学操场上,</h3> <h3>老有少心,虽然自己不具备条件,没事的时候自己模仿视频还练旗袍走秀呢,</h3> <h3>自己说,老了咋摆姿势也不是年轻的时候了</h3> <h3>豁牙子,不能再拍大头像了</h3> <h3>试一下看看自己还能蹦起来不?</h3> <h3>这个姿势摆的也很酷吧</h3> <h3>我最喜欢这张照片,实际我哪这样</h3> <h3>新闻联播看到阿拉法特.内塔尼亚胡这样穿戴,我也学学,</h3> <h3>都说一辈子都看不到自己后脑勺,现在我终于看见了,也看见自己后身究竟啥样了</h3> <h3>关于她的故事我多少语言能写完,关于她给我的爱我多少话能述说完……我先留着………</h3> <h3>摄影制作:她家黑老头👴 </h3><h3>拍摄地点:孟家中心小学</h3><h3>拍摄时间:2019.8.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