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长岭湖

北极雪

<h3>摄影/女神们</h3> <h3>  人们常说,“光阴似箭、时间荏苒。”我非常有同感,时间过得太快了,真的是岁月似流水啊!你看近几年摄影女神们已经陆续当上了姥姥奶奶,放下了心爱的相机,到异地他乡去照顾年幼的孙子外孙。所以每一次聚会总会有人缺席。已经有俩年没有聚全了。近期我和其他两个在国外看孩子的相继回哈,几位临时出行的也都赶了回来。在群主眼睛的精心策划下,在南岳和秋妮的前期考察后,决定在长岭湖度假村聚会。 2019年7月29日姐妹们,四辆车分别从市区和江北开往长岭湖豪雅山庄。金陵十二钗如约而至,姐妹们那张张笑脸,那声声问候。让人感受到了无比温馨快乐! 短暂寒暄问候后,姐妹们迅速地换好服装闪亮登场。恰逢我们是周日下午入住,度假村里的人已经寥寥无几,为我们提供了拍摄的良好环境。姐妹们尽情地拍摄,度假村的大堂、走廊、楼梯、门前的草坪绿地都留下了我们的倩影。群主总是最早接受新鲜事物,为我们编导、录制一段又一段的抖音,让大家开心不已。尽管我们的容颜已不算年轻,但幸福的笑容,绽放了我们永远的童心。 晚餐是地道的长岭湖特色鱼和当地菜很丰盛。姐妹们在一起边吃边聊。倾诉的是衷肠;珍藏的是友谊,淡忘的是忧伤;收获的是人生经历,放飞的是情绪! 接着就是晚间的娱乐活动,唱歌、打牌、交流摄影、分享带娃体会、海阔天空,好不热闹。 次日凌晨4:00我被一阵欢笑声吵醒。大家穿好旗袍迎着升起的太阳,来到了空旷的长岭湖大桥上。拍照、唱歌、录像充分展示了女神们多姿多彩的魅力。 8:00早餐后姐妹们,换上漂亮的衣裙前往盛开的荷花塘,拍荷花 、拍人像。欢乐的笑声荡漾在池塘上空。   接近中午时,由于部分在岗的妹妹要赶回去上班。这短暂的相聚,瞬间就结束了,真的是“相聚难,别也难。”我们恋恋不舍地告别了长岭湖,相约下次一起再欢乐…… 能够结识到你们这些热爱生活、朝气蓬勃的摄影妹妹,是上帝赐予我的最好礼物,和你们在一起永远开心快乐。朋友再见!朋友珍重!流水匆匆,岁月匆匆,唯有友情永记心中。<br></h3><h3> 欢乐的时光无法永留,依恋的身影终将远去。为了珍藏这美好的时光,留下难忘的记忆,我将聚会的照片整理出来,献给我们未来的回忆!<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