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看长孙.

莹莲听语(拒绝加微)

<h3>谦谦小公子</h3> <h3>我的孙子今年18岁了,个子长高了,长成一米七四的小伙子了,看看都开心,不枉我们和他的父母共同辛辛苦苦的把他,从呱呱坠地,一天天,一年年,抚养长大成人,至今健康快乐的成长着。他很懂事,也很乖巧,眼看放暑假了,他在网上寻找暑假工,前两次找到的是营销员,他还不懂营销,然后找到一家新开饭店当传菜员,好一个勤快又帅气的传菜员,老板见了可喜欢他了,</h3><h3>我的孙子为人本分,不善多言,见人一脸笑,做事踏实,才做了半个月,背后长了好几个大头痱子,他说:厨房太热,师傅们真辛苦,真不容易。问他还想干下去吗?怕辛苦吗?他说:不苦还好,继续干!</h3><h3>作为长辈不在乎他挣多少钱,只是让他踏上社会,了解社会,知道疾苦,懂得父母的辛苦,挣钱的不易就足够了</h3><h3>我问他赚到的第一笔钱准备怎么安排?</h3><h3>他说:我现在的手机太旧,容量小,上课要用很不方便,用这钱买一个新手机,我不想用父母的钱,自己去挣。</h3><h3>听了这话,我心里美滋滋的,我的大孙子长大了,懂事了。</h3> <h3>现在还是小树苗</h3> <h3>总有一天会长成参天大树</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