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女人-各种诱惑

高懿

<h3>  人到中年,身体的亚健康扑面而来。自认为还是一个比较懂得保养的女人,十年前就来往于各大美容院,从刚开始的基础护理到后面的亚健康调理,甚至到后面去经营了一年多的养生会所,甚至是投资了两个以上的超300平米的养生会所,由于自己不精通技术和养生方面的管理,也没有全力以赴的去管理导致关门大吉😂。</h3><h3> 2019年全面回归经营管理沙发厂。家庭经营很顺利,当然自己也很努力,一切都慢慢变成了自己想要的模样,可能是由于自己过分劳累,身体开始抗议,中年女性的各种病提前找到了我,开始一个月不来月经,两个月,三个月,感觉实在是不应该这么早就绝经的,也不太敢面对自己弱不经风雨的身体,生怕一检查就是各种病,但考虑到年幼的女儿,年老的双方父母,还是的硬着头皮去医院检查。找了一个公立的街道卫生院,彩超显示:纳什囊肿(11公分大),里面情况不容乐观,医生说,要嘛去大医院确诊;要嘛保守治疗,输液消炎症,然后再观察,时间很漫长。由于工作的原因,我选择了后者,我希望幸运之声眷顾我,输液1周,输液的第三天,主治医生说,需要取环,排除一切诱因。确实三角形的环出了问题,粘连了,而且伴有轻微出血。有点小庆幸,感觉又排除了一颗体内炸弹。很快,一周的液体输完了,复查,囊肿没有减小,但医生说开始好转了,炎症控制的很好,让我继续观察,如果不放心的话,去上级医院确诊,还是因为工作关系,没去大医院确诊,选择了回家自己观察,等月经来,然后再复查。</h3><h3> 很快,7月中旬久违的月经来了,特别的猛烈,犹如洪水溃堤般的凶猛,心里暗暗的想,是不是堵的太久了,一下通了,心里自我安慰。月经后一周,再次到医院复查,结果不理想,虽然比之前小了那么一点点,但实在是太大了8.5公分,医生说必须做手术,光靠保守治疗不能解决根本问题,怕进一步恶化。当天,我终于去了一家三甲医院,并带上了上午的检查报告,三甲医院的医生说,这样的状况必须马上住院做手术,而且是切除手术,如果有变化,还的切除子宫。着实吓了我一跳,自己还这么年轻,双方父母都七十几岁了,女儿还这么小,乖巧又懂事,真心不敢出差错。所以,乖乖地听医生的话,检查、住院、检查、预约手术,明天就要手术了,心里很坦然,没有紧张。倒是,5岁的女儿,一会给我打电话,一会给爸爸打电话,心疼我,让爸爸把我照顾好,让爸爸不要惹我生气。真是贴心小棉袄!</h3><h3> 下午,同病房的大姐,子宫切除手术出来后,由于是子宫内膜癌,全麻手术,醒麻以后回了普通病房,医生说不能让患者睡觉,怕昏迷过去,让家属不停的呼喊,别人的媳妇和女儿的声声呼唤,倒是把我的眼泪催下来了😀人性太脆弱,好好爱自己,爱家人从爱自己开始!</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