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月八千里——江明贤墨彩巡回展”在中国美术馆隆重开幕

翰墨音缘

<h3>著名策展人、中央电视台《翰墨音缘》栏目陈北文主任在江明贤老师画展现场</h3> <h3>《云月八千里》江明贤老师画展8月1日上午在中国美术馆隆重举行!江明贤老师的高艺术水准在中国美术界是公认的,70多岁的高龄还热心于两岸中华文华传承和创新。中央电视台《输墨音缘》栏目曾经采录过先生,我今天又见到他非常的高兴和受教育。同时也见到了我的同龄人、我崇拜的何家英老师(德艺双馨的国画大师)!</h3> <h3>何家英老师在江明贤老师展览现场接受采访</h3> <h3>江明贤老师接受媒体采访</h3> <h3>江明贤老师与何家英老师</h3> <h3>我与何家英老师在江明贤老师画展开幕式前,陪同何家英老师先观看了钱松岩画展,何老师给我认真讲解了钱老笔墨笔法的特点,色泽层次多变多样化,深厚坚实的功底,难得何老师当时心情大好,讲了许多重点,使我受益非浅!</h3> <h3>展览请柬</h3> <h3>以下是江明贤老师作品欣赏</h3> <h3>展厅场景</h3> <h3>作品</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