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你好

上善若水

<h3>七月再见,八月你好。新的一月,新的开始。时光匆匆,一路向前!</h3> <h3>八月一号是个美好的日子,也是八一建军节。天刚蒙蒙亮,我便匆忙洗刷完毕去广场附近的凉亭上音乐🎶课。</h3> <h3>夏日的清晨,似经历了一夜沉睡后苏醒的乐园,处处都显现着朝气和蓬勃,花儿飘香,草儿翠绿……我喜欢美丽的清晨,倍感舒适,给人美好的开始!</h3> <h3>刚步入花园小径就听到远处传来阵阵歌声和葫芦丝声,美妙悠扬的葫芦丝声融合着远处蒙蒙的山、近处胧胧的水,烟雾缭绕、仙境一般;清凉的微风在身边抚过,带着一丝丝淡淡的花香。多美的早晨啊,心旷神怡、令人陶醉!八月,你好!</h3> <h3>踏歌觅美,走近凉亭一看:“哇塞”,老师同学们都到齐了,我又迟到了……他们拉的拉、吹得吹、唱的唱……学的那么认真、专注。我感动,也惭愧。匆忙的我一边赶紧掏出乐器,一边暗自感叹:“东方欲晓,莫道君行早。踏遍青山人未老,风景这边独好”……</h3> <h3>吹拉弹唱,潇洒夕阳红。他们之中有退休工人、教师、医生、还有退休公务员。我爱他们,不仅仅他们是我音乐班的老师和同学,也因他们积极向上,热爱生活,充满正能量。和他们一起,就像自己的家人,心不设防,相处不累。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下,我葫芦丝的技能提高了不少,能吹一些简单的歌曲。我们团结进取,热情好学,是一个快乐和睦的大家庭。我们常常一起学习、聚餐、外出旅游……有一次酒桌上对诗,上联:玩着过唱着过以后天天这样过,下联:今天喝明天喝以后天天这样喝。横批:快乐人生!哈哈😄,你瞧,我们是不是一群快乐的人呀?!</h3> <h3>花前月下,愿做一名赏月人。那一丝情愫,只能放在心中...</h3><h3>看斜阳,夕阳西下,夕阳红了谁的眼?</h3> <h3>我们常常逗乐,像一群无忧无虑的孩子,快乐无比,热情奔放。然不知老之将至!</h3> <h3>人生的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取决于途中的坚持。你纵有千百个理由放弃,也要找一个理由坚持下去,能激励你温暖你感动你的,不仅仅有励志语录心灵鸡汤,还有身边志同道合、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人。</h3> <h3>接受自己,无论富与贫,美与丑,你就是最好的自己。</h3> <h3>在岁月的角落,总有一些平凡的生命在守候,就算是生命的过客,善待生命的颜色,爱了,恨了,散了,忘了。一如从前,默默地守候,也似望穿秋水,也如菩提花开。你在哪里,在佛的目光里,在诗书的字里行间中。你知道吗?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是一本书,都有自己的故事。你就是书里的主人公,故事的精彩是自己抒写,幸福的标准自己来衡量。生命的价值不在于长度,而在于宽度。虽然我平凡,但我不自卑。虽然不富有,但我热爱生活,每天都快乐自足。闲暇时,喜欢淌洋在书的海洋……泡杯茶,邀好友。斯是陋室,惟吾德馨。苔痕上阶绿,草色入帘青。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可以调素琴,阅金经……适当的时候,也可以红泥小火炉,小酌一杯!</h3> <h3>八月,十里荷香飘千里……</h3> <h3>八月,你好!请善待爱我的人和所有我爱的人,让他们一切安好。愿你将每日的闲暇,多分些给新拆的书卷,去遇见经典,遇见智慧,遇见良善,遇见那个眼里长着太阳,笑里全是坦荡的自己!</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