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之行

美友62776580

<h3>2019年7月16日,爸爸妈妈带我去哎。嗯,妈妈妈妈,妈妈爸爸,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吧巴巴爸爸巴巴爸爸。</h3> <h3>我和张丽一起去集合点。然后我们去上海,我在去上海的路上看到了超。看到了超级的吊车,有时有32个轮子了。</h3> <h3>到上海我们坐波音7879型波音7879新,非常的豪华。到英国之后,英国没有我们的,我们冷。第一次我们是去的牛津大学。牛津大学有学院,国王学院三一学院。王后学院。我们的纪念品店里发现英国商店大多数都是中国制造。坑了我们团的许多人。 幸好我买的是英国制造。不然我也被坑惨了。接下来我们去剑桥大学。剑桥大学也有国王学院三一学院。王后学院。之后我们住在宾馆里,两天后我们会赠送家庭。我同学张丽的包和手机丢了。然后我们进行了第二客船,由英国的母亲河。那我们的行程是上午,我们要参加开学典礼和英语水平测试。下午我们要传由泰晤士河穿过伦敦之门,塔桥经过金融城碎片大厦的欣赏,泰晤士河的鲜美,随后我参观格林威治天文台跟另外四至公园,国家海军博物馆。</h3> <h3>泰晤士河是英国著名的母亲河,发源于英格兰西部的科思维果儿和思全长346km贯穿英国首都伦敦与沿河的十多座城市,刘军面积13000多平方公里,在伦敦下游河发背变宽,形成一个宽度为29km的河口注入北海。经过伦敦塔桥的时候我非常惊讶,伦敦塔桥是如此的美丽。经过金融城的时候,有许多高楼大厦,尤其是碎片岛上,随便大厦是由许多碎片制成的。碎片大厦高309.6米,是全欧洲第二大的大厦,仅次于莫科水晶城。格林威斯皇家天文台。还有我们参观了大本钟,非常好看。然后我们参加了音质派对。上午参加趣味英语培训课程,下午我们参加了精彩欢乐的英式派对。我们要有国际生一起学习交流,提高英语口语教的运营能力,收藏国际友谊,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课业。参加因式派对,体验东西房派对的文化差异。我们世界上最大的玩具城和糖果店。上午我们参加英语培训课程,下午前往著名的玩具连锁店摄影节哈姆雷特和ms事件,随后参观伦敦的唐人街。与国际生一起学习交流,提高英语说了你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刻意活动,探索伦敦著名的商业街,感受伦敦经济发展文化,参观伦敦中国城,体验当地华人的生活环境,见证中外文化交融与碰撞。这阵接也是做了绿1斤截位于中国首都,消息据为伦敦的主要商业街,以高质量的英国装电辅助成,也是100多年来文登市盛文绕想着。我在玩具城买了一个魔术道具和小飞机。o</h3> <h3>上午参加结业典礼颁发证书,下午参观英国历史博物馆,举行毕业典礼,颁发证书与国际伙伴告别。参观自然历史博物馆,探索全世界的自然历史,提高科学素质。我最喜欢这种化石博物馆知道吗?我是不管你们许多动物化石,尤其是昆虫化石,昆虫化石,由十个廊啥啥啥啥啥你知道我最高兴了,还是高兴的动物已经扔了,而且今天是寄宿家庭那种来接我们知道吗?我特别高兴,特别高兴,特别高兴,特别高兴,特别高兴,特别高兴,因为寄宿家庭他们是个黑人,所以我特别高兴,还有我们参观历史博物馆,博物馆中有10万多个动物化石。到纪念品店的时候,我买了一个很漂亮的石头。之后我们去了飞机场旁边的温莎城堡,我知道陈宝是一个非常著名的城堡,国王城在那边住过。我一看到温莎城堡,就感觉温莎城堡气势恢宏非常庞大,旁边就是国王火车站。火车站有一个老师的蒸汽火车头,我非常的喜欢。遗憾的是我没有进到温莎城堡里。</h3><h3>然后我们参观了巧克力工厂,都巧克力工厂,虽然实在没有什么有趣的地方,但是我们参加了是巧克力手工,我买了好几个小颗粒,让担心在飞机上画了,所以我就吃掉了。其实我真的是超喜欢巧克力工厂。结业典礼,我和嗯,们和我们美丽的老师,我们的老师是外国女老师,已经41岁了,我妈妈43岁左右,但是她比我妈年轻100倍。他有三个孩子。他上的课非常有趣,经常跟我们做游戏,而他上课的内容就是让我们了解英国的建筑动物。有一天下午他们还带我出去玩。我在这个学校里面学到了英语非常重要,而且知道了英国的建筑都是什么样子的,英国的标志性建筑都是什么样的?最信任的是因为没几十辆车里面就有一辆法拉利,我非常喜欢车,所以我也是最喜欢跑车了,还法拉利大多数的跑车,我能看到我在英国的大街上哪里都能看了哈雷宝马什么样的超级摩托车,而且我看到法拉利还是三四点,那么吉利4s店劳斯莱斯4s店。所以实在太兴奋了。我们的英国商店里面看到许多英国的这个商品都是中国制造的,而且买中国在英国买中国制造的东西时还要交税。赵老飞了去吧。还大多数人都买到了,没顶拆了。宝贝喷了。我举一个例子,我的同学张丽买到了一个梅林拆了的东西,他交了五磅的水,所以非常气愤,但是在英国的商店吗?因为我的商品就不用浇水。所以我买的都是英国制造。我买了一个英国的望远镜,一个三块石头,四个建筑的模型。还买了一点咖啡给爸爸喝。好嘛!妈妈给我买了我一个玩具。一个十分沙钱宝的减值模型,一个是温莎堡,一个是温莎堡,应该是温莎堡。因为我想纪念英国的这个特式建筑,所以我买了四个英国式的建筑带回来留纪念。总结下。在英国我唯一的收获就是英语太重要啦!</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