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桂林之旅

诚信是金

<h3>  在我小的时候,就经常听到一首歌这样唱:“我想去桂林,我想去桂林……”后来,我读书时,学习过语文书上一篇文章《桂林山水》,再后来,我也带着孩子们一起学习了桂林的山奇、秀、险,漓江的水静、清、绿……桂林的美景一直在我的憧憬中。</h3><h3> </h3> <h3>  今年暑假,终于下了一个决心:我要到桂林!陪辛苦劳碌一辈子的父母一起坐一坐飞机!他们前半辈子面朝黄土背朝天,汗水浸透黄土地,只在偶尔田间歇息时,听见空中隆隆声,抬头看见如燕雀般大小的飞机,却还从没有坐过飞机。</h3> <h3>  听说要去坐飞机,父母很高兴,好像有小孩童一般的兴奋。母亲却又有所虑地说:“那得花很多钱吧!还是算了哟。”“你们开心就好!”做儿女的,不就希望一家老小,开心就好嘛!</h3> <h3>提前一周,精心规划行程,订往返机票,订住宿。</h3> <h3>8月1号上午9:00,出发罗!</h3> <h3>  桂林的民宿老板和接机公司非常热情。下机就坐上接机车,赶往住地。一路上,开车的小哥(众悦旅游运输公司)热情介绍桂林的旅游景点,帮我们规划行程,非常感谢这小哥。这车也非常满意,电动车,容易晕车的母亲也感受好(母亲最怕汽油味,要晕车)。</h3> <h3>  这民宿环境真心不错,回家的感觉。</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