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跃精灵 舞动星源

德州阳光未来国际学校

<h3><font color="#167efb">跳跃精灵,舞动星源</font></h3><h3><font color="#167efb"> ——杨怡航</font></h3> <h3><font color="#167efb">  大家好!我叫杨怡航,来自星源小学一年级四班。</font></h3><h3><font color="#167efb"> 我生性活泼,热爱运动,善于动脑,喜欢读书,老师同学们都特别喜欢我。</font></h3> <h3><font color="#167efb"> 你看!操场上那个随着动感的音乐,跳着帅气的街舞的小朋友是我;你听!在传统文化经典诵读会场上,抑扬顿挫、铿锵有力地诵读“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的小女生,也是我;你瞧!六一儿童节,课本剧《老鼠嫁女》里那个老鼠最强嫁“大太阳”的还是我……很高兴,我被评为“校园才艺之星”。</font></h3> <h3><font color="#167efb">  从我四岁起,妈妈就带我参加了民族舞蹈班。妈妈说,学习舞蹈并不是为了要成名,而是想提高我的艺术素养,让我变得有气质、有修养,成为人见人爱的小女生。妈妈可能是发现了我有舞蹈的天份吧,又给我报了街舞班,我的艺术细胞更加活跃了。当动感的音乐响起,街舞那帅气的律动与个性的张扬,会点亮我的快乐与激情,忘掉练习基本功时那撕心裂肺的疼痛和浸透舞蹈服的汗水。</font></h3> <h3><font color="#167efb">  就在今年妈妈单位的春节年会上,我为学校的老师们表演了街舞。功夫不负有心人,表演刚一结束,台下就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当时,我无比激动,过去的努力换来了今天的掌声。因此我赢得了“小舞神”的称号。</font></h3><h3><font color="#167efb"> 在刚刚过去的"六一儿童节",我去欧乐堡参加了“超梦天团”街舞大赛。在梦想的舞台上,各种动作信手拈来、游刃有余。当摘得比赛的桂冠时,我为取得的荣誉感到骄傲,当初流下的汗水和泪水,现在看来已显得太微不足道。</font></h3> <h3><font color="#167efb">妈妈的点滴记录,见证着我的成长;</font></h3><h3><br></h3><h3><font color="#167efb">老师的热情鼓励,见证着我的进步;</font></h3><h3><br></h3><h3><font color="#167efb">流过的滴滴汗水,见证着我的努力。</font></h3><h3><br></h3><h3><font color="#167efb"> "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在练习的过程中一次次摔倒,又一次次爬起来,除了自己,没有人知道一个完美的动作需要多少次这样的摔倒和爬起。但我不会放弃,今后我会更加努力,争取更多机会上台为老师和同学们表演,舞出精彩、舞出风采。我自信,我努力,我成功!相信流过的汗水会成为我日后骄傲的资本和帅帅哒理由。</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