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国》之八十八 轻纱曼舞金山岭

快门声声

<h3>  凌晨3点,在影友手电筒的引导下我开始攀登金山岭长城。这首先要感谢“金山岭摄影大本营微信群”的盛情邀请👌让我捕捉到了金山岭16年来最好的一次云海(一位常拍金山岭的老师讲)。为此我把此片放入《美丽中国》系列。</h3><h3> 感谢大自然的赐予。本辑美篇照片除了调色,转黑白外保持原汁原味,没有移动像素。金山岭云海就是这么漂亮。</h3> <h3><u><b><i> 接下来请横屏观看</i></b></u></h3> <h3><b><i> 下面转为竖屏观看。</i></b></h3> <h3><b><i> 请再回横屏观看。</i></b></h3> <h3> 又一次考试</h3><h3> 第一次拍金山岭长城,天道酬勤、几十年的付出让我在千载难逢的机会面前有了主心骨。</h3><h3> 风光摄影天气是不可或缺的条件。当条件出现时能否做到基本不浪费,这就是我对自己的一次又一次考试。</h3><h3><br></h3><h3>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