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八一建军节

泉城

<h3> 我曾经是一名军人,每当耳边回响起《英雄儿女》这首歌曲的时候,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眼前总是浮现出英雄们为了崇高的革命理想和祖国的解放不惜牺牲一切的感人景象。心中又回想起我们当年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令行禁止的军容和作风。我为军人深深的祝福,我为我曾经是一名军人感到自豪和光荣。</h3><h3> 其实,今天在我们各行各业中,穿过军装、受过部队大熔炉锻炼的战友数以万计,我们都有着同样的感触和经历;我们共同传承着人民军队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革命精神;我们都在为我们各自的工作默默无闻的辛勤奉献着。</h3><h3> 战友们,无论今天的你在什么单位、工作在什么岗位,也许正承受着各种压力或有着许多的不如意,但我们都应为有这段难忘的历程感到自豪和光荣,都应把我们“打不垮、压不弯”的光荣传统发扬光大、永远传承,决不辱我们曾是一名军人的美名。</h3><h3> 战友们,让我们振奋起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勤奋工作、勇于奉献、兢兢业业、不怕困难,始终做到遵章守纪、令行禁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方得始终。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h3><h3> 我们要始终坚信,我们能做到,我们更能做好,因为我们曾经是一名军人!八一建军节节日快乐,致以最崇高的军礼!!!</h3> <h3>书法:邱詩培。</h3><h3>策划:杨如仲。</h3><h3>编辑:舜馨書畫社。</h3>